75.第 75 章(1/4)

“你說……齊楚的那些黑料……”


“都是廖一晗放的?”


顯然宋然並不知道廖一晗是誰, 也並不關心,但方遲一看譚驍有些過激的反應, 大概有什麽不好的預感,眉心倏忽一緊。


怎麽這一個個的都這麽不讓人省心?


方遲起身說著:“我去買幾杯咖啡。”就示意譚驍跟他一塊去。


這分明是要借一步說話,譚驍早把自己來醫院是為了逮宋然的這點忘得一幹二淨,隨方遲離開。


醫院附近就有24小時便利店, 車程不到十分鍾,方遲的車被連笑開回家了, 進了停車場就直接朝場內最騷包的那輛走去——譚驍的車一向好認, 最騷包的最惹眼的絕對就是。


二人上了車,臉色都不太好, 還是方遲先開了口:“說吧, 真打算喜當爹了?”


問得如此直白, 連譚驍都有點招架不住, 下意識搖了搖頭:“沒有。”


方遲一揚眉,顯然不信。


譚驍腦子一亂,心裏就藏不住事,猶豫半天還是說了:“但我答應給她的對賭協議托底了……”


方遲搖頭:“你瘋了。”


譚驍隻能拿當初說服自己的那套來說服方遲:“廖一晗手裏的那幾個一線網紅才是晗一最值錢的資源,廖一晗有這些資源在手, 很容易東山再起。我用1個億換百分之五十的原始股,不虧。”


“……”


“你還不是為了連笑,透了揚帆?”


“揚帆沒出過晗一那樣的幺蛾子, 融資市場上履曆又夠幹淨, 晗一前得罪容悅, 後得罪禾木資本,你的退出機製是什麽?靠融資?晗一在融資市場名聲已經臭了。”除了對連笑,方遲對誰說話都不怎麽客氣,“光靠一個晗一,一年利潤最多六七千萬,你還要和廖一晗平分,你那一個億什麽時候收得回來?”


譚驍被問得啞口無言,磨嘰半天隻剩最後一句:“她處境太可憐了,我不忍心見死不救。”


“她製造輿論害齊楚自殺,齊楚不可憐?”


看來方遲對廖一晗這個人已經沒任何好印象了,可譚驍雖糾結,還是忍不住替廖一晗說了一句:“你也說了齊楚自殺不是單純一個人導致的,怎麽能全怪在廖一晗頭上?”


一個人一旦鑽起牛角尖來,誰說都沒用。方遲索性什麽也不說了:“開車。”


隻是方遲沒想到,鑽牛角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