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第 74 章(1/4)

連笑的手機“砰”地掉在了地板上。


仿佛被手機那頭的聲音狠狠鎖住了喉, 別說是說話了,連呼吸都窒住。


方遲被這一聲吵醒, 睡意朦朧間伸手過來摟她。


連笑扭頭即見他那張滿含困頓的臉。十分突然地就想到了昨晚,齊楚打給他的電話,被她掛了……


那一刻,連笑的手忍不住顫抖起來。


方遲稍微凜了凜神看她的臉, 很快察覺到異樣:“怎麽了?”問了句。


連笑無法回答他,用盡了克製力才彎腰撿起手機, 嘴唇打著顫:“你們現在哪家醫院?”


醫院?


方遲聞言, 徹底醒了。


*


連笑和方遲一同趕往醫院,沒一會兒就堵在了早高峰的車流中動彈不得。


前方是一眼望不到頭的車河, 方遲明知無濟於事, 還是頻頻按響喇叭。


一路上誰也沒說話, 隻有這斷斷續續的堵車以及煩躁不堪的車喇叭聲填補空白。


終於抵達醫院時, 齊楚正在二次搶救,齊楚的助理正在走廊上焦急地等著,聽見此起彼伏的腳步聲,才扭頭看向迎麵朝她走來的方遲和連笑。


齊楚的助理簡單說明了下現在的情況,齊楚一氧化碳中毒引發心肌損害, 這已經是第二次搶救了。


連笑完全失了主心骨,隻覺得眼前發生的這一切無比不真實:“你不是應該陪著齊楚在普吉島散心的麽?你前兩天還和我說一切安好……”


齊楚的助理頓時沒了聲。


臉色比之前還慘白。


連笑煩躁得不行,這種源於恐慌的煩躁正一點點將她吞噬, 她撫著額幾乎是在吼:“到底怎麽回事!!!”


齊楚的助理被這麽猛地一嗬斥, 竟嚇哭了, 這才支支吾吾地說了實話。


齊楚這段時間根本就沒去普吉島,一直待在國內。


連笑特地為齊楚安排這次行程,就是為了讓齊楚遠離鋪天蓋地的流言蜚語,普吉島又是落地簽,說走就能走。


她讓齊楚的助理跟著齊楚一塊去,也是希望能有個人看著齊楚,齊楚有什麽不對勁的話,她在國內也能隨時得到消息。


齊楚的助理完全不清楚齊楚的心理狀況,齊楚對這一切流言蜚語表現得滿不在乎,助理也就當了真。齊楚說是隻想在國內待著,助理以為她是在等宋然拍完戲回來,兩個人要二人世界,也就心安理得地撿了這個便宜,帶著男朋友去了普吉島,享受公費之旅去了。


隻是沒想到,助理和男友到了普吉島沒多久,國內就爆出了宋然和別的女人的緋聞,連笑又總時不時地詢問齊楚的近況,助理心虛得不行,還在猶豫著該不該提前結束旅程趕回國,就接到了宋然十萬火急的電話。


宋然向助理要齊楚家門鎖的密碼。


等宋然成功破門而入,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