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第 73 章(2/6)

幸而此時此刻的方遲站在門內,以他的視野應該看不見她,齊楚也並未發覺任何異常,真當她是送外賣的:“這裏是1101,1102在隔壁。”


連笑當即轉身疾走,忍不住誇自己一句:機智。


連笑就這麽白跑一趟折回家。且讓她來理一理這錯綜複雜的關係,方遲和譚驍是什麽關係,和齊楚又是什麽關係?如果他和前者是戀人,那他和後者就是……閨蜜了?


可方遲這麽個本地土著和齊楚這麽個abc又是怎麽成閨蜜的?兩人之間還差了足足7歲。


思來想去也沒理清個頭緒,直到長老瘋狂抓撓的聲音傳來,連笑才意識到她忘了把長老從貓包中放出來。果然她一拉開貓包拉鏈,長老就一記急竄而出。


“不好意思啊,今天沒讓你見到你媳婦。”她點一點長老的鼻子,被長老一爪拍開。


“真生我氣了?”連笑隨手開了個之前帶出門的貓罐頭。長老一看貓罐頭,乖了,湊過來拱連笑的手,要她喂。


連笑剛挖了一勺往長老嘴邊送,手機就響了。


她一看是方遲的來電,就把喂貓的勺子放下了,急得長老在她腳邊直打轉。


連笑卻顧不上管它了,此時距離她從方遲家門外離開才不到一刻鍾的功夫,這時候給她來電話……連笑總覺有匪。


“喂?”


她裝出一副剛從睡夢中被吵醒的聲線,懶洋洋的。


他的聲音卻十分清冽:“我的外賣怎麽還沒到?”


連笑心尖一悸,再張口時早就忘了要裝沒睡醒的聲音:“什麽?!”


“你不是說你是送外賣的麽?”


*


一刻鍾後,方遲家門鈴再一次響起。


他起身應門,這回沒錯了,門外站著的正是連笑——


依舊左手貓罐頭,右手長老。


連笑一路過來時想的無數開場白看來是派不上用場了,他全身最醒目之處無外乎是頭上的紗布,看著真的挺虛弱,連笑決定不浪費時間,趕緊把話題兜到她今晚的真正來意上:“你好點沒?”


這就是談判的技巧,先假裝關心一下,以方遲這種還停留在90年代的耍酷方式,肯定會強撐著說沒事。


他摘下鼻梁上那副金屬框眼鏡,連笑等著他說沒事,他卻開口就是一句:“頭暈。”


怎麽不按劇本來?這個問題剛從連笑腦海中劃過,眼前這位一米八幾大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