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第 73 章(1/6)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眼看那女生就要走進方遲家門, 連笑趕緊快步趕過去。萬一她今天登門賠罪不成,廖一晗大概真的會吃官司, 所以不管那女生是何方神聖,她這電燈泡都當定了。


可就當她的腳步聲成功引得那女生扭頭看來時, 連笑卻慌忙把手中的塑料袋一抬,將將擋住自己的臉。


隻因那女生扭頭看向她時的那千鈞一發之際,連笑看見了那女生手腕處紋的一圈紋身。


這還得追溯到小半年前, 晗一打算簽個姑娘進來。那姑娘叫齊楚,從小在國外長大,在instagram上已小有名氣,長得特別清秀卻是個怪怪美少女, 一頭原諒色短發, 看著就很古靈精怪。


連笑非常看好她, 畢竟現在網紅要紅, 就必須得艸人設。晗一旗下網紅幾乎涵蓋了所有熱門人設,從女神到仙女, 從高冷到糙漢, 從攻到受, 似乎就差了這麽個齊楚。


事實證明連笑眼光不錯,齊楚確實吸粉。


連笑對她也算特別優待, 還沒簽約就已經動用資源幫她打到了實打實的30萬粉絲, 終於等到她的人氣可以變現的一天, 小姑娘卻突然撂挑子不幹,火速簽約了最近新起的某直播平台,氣得連笑都想買黑粉黑她。


當然連笑最終沒忍心這麽幹,這半年來她挖空心思,想要找到齊楚的替代品,可那些姑娘比之齊楚,似乎都差了口氣。


連笑偷摸著觀摩過幾次齊楚的直播——打遊戲,全程臉都不露,手腕上的紋身倒是出鏡過不少次。有粉絲刷豪禮求她露半張臉,她直接回懟:遍地都是靠臉吃飯的網紅,她就不樂意那麽膚淺,怎麽地?


那時那刻,連笑覺得這小姑娘把整個晗一甚至整個網紅行業都諷刺了個遍,頓時惡向膽邊生……


要怪也隻能怪這直播平台本身槽點滿滿,也難怪她一投訴一個準:有主播在直播中抽煙,教壞未成年人,投訴;有主播在直播中講黃色笑話,教壞未成年人,投訴;有主播在直播中毫無底線炫富,教壞未成年人,投訴……


最高的一次記錄,連笑一個月內連續發了20封投訴信給相關監管部門,該直播平台被迫整改數次,連笑頓覺大仇得報。


至於今時今日這姑娘為何會出現在方遲家門外……


連笑身怕被齊楚認出,一邊小心翼翼地用手中塑料袋擋臉,一邊刻意粗著嗓子問:“這裏是1102嗎?外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