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第 65 章(2/4)

根冰棍的閨蜜,她挖我牆角也挖得人盡皆知,直到今天,她和周子杉有任何風吹草動,都總有人第一時間把消息往我這邊吹。”


鑒於女人對八卦的熱衷程度,方遲大概也覺得她這番話可信度很高。那連笑就按照這個邏輯繼續往下推了:“那鑽戒的克數,可不就是衝著結婚去的?她壓根不可能和周子杉分手,她的話我信1%都嫌多。更何況她還說周子杉那個呢……”險些說漏嘴,連笑連忙改口,“總之她的話不可信。”


見方遲再無疑異,連笑終於可以堂而皇之繞過他,從袋子裏捧出那份霜降和牛送到大廚麵前——費盡口`舌隻為得到你:“上次廖一晗送我的骨瓷盤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


方遲接過,二話不說直接拆包裝,連笑兩眼緊盯,眼看勝利在望,他包裝拆到一半的手突然又停了——


“剛才你的話沒說完,”方先生又抓住了一個不該抓的重點,“她說周子杉怎麽了?”


連笑頓時一口老血哽在喉間。


為了一塊和牛這樣出賣自己的前任,連笑總還有些良心不安。


她瞄一眼方遲。他的手停在和牛的包裝上,她不開口,他就不動。


再瞄一眼包裝上寫著的“產地:鬆阪,級別:a5級”,連笑頓時幡然醒悟——周子杉曾對她不仁,她又何必對他有義?


“她說周子杉x無能。”


“……”


“……”


四目相望間,方遲“噗”地一聲差點沒憋住笑。硬壓下笑意,做道貌岸然同情狀:“這麽慘?”


“當然是假的,周子杉怎麽可能……”連笑也不知道為何脫口而出的竟是為周子杉的辯解,說到一半又忍不住打住。


她那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落在方遲眼裏,倒不見他的臉色有任何波瀾:“這麽肯定?莫非你試過?”


大概他問得太過稀鬆平常,連笑竟沒覺得有什麽冒犯,麵對這種神不知鬼不覺的提問技巧,也沒怎麽抗爭就被套了話:“試倒是沒試過。不過我跟他總歸也曾經在一起好幾年,他那方麵明明挺正常的。”


“那不一定,年少的時候那方麵ok,不代表他現在都快奔三了還ok。你沒親身試過,就沒有發言權。”


連笑將他從上到下打量一番,他那副老司機的樣子看得她忍不住發出“嘖嘖”兩聲。他估計以為她這兩聲從鼻子裏哼出的聲音是對他的質疑,拍拍她的肩膀,語重心長道:“相信我,我比你更了解男人。”


這話倒是沒毛病,連笑也拍拍他的肩,敬他是個前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