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第 65 章(1/4)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說來話長,你又不認識……”可轉念一想又立即改口,“不對,你應該也認識。”


連笑差點忘了他跟孫伽文也頗有淵源。八卦之心一起就有些收不住,“孫伽文你還記得不?”


“……”看樣子是不記得了。


連笑雖然很想給他的記憶力打個大大的差評,但對此還是挺欣慰的, 怎麽說她都比孫伽文知名度廣, 方遲若不記得她卻唯獨記得孫伽文, 她大概會一氣之下和方遲絕交。


“就是高一還是高二那年, 向你表白鬧得滿校風雨那個?”


這麽一說, 方遲似乎有印象了。可他的目光剛透出些許對往事的不堪回首便被他及時壓製住,看來是拒絕回憶當年,隻直截了當地問:“她為什麽罵你?”


連笑真覺得和他聊八卦一點勁兒都沒有, 她是在求安慰, 他卻反倒像在盤問。連笑兩手一攤, 頗為無奈:“她是周子杉的現女友,他倆正鬧分手,她以為是我在從中作梗,把我給罵了。”


他終於給了她點聽八卦時該有的反應,眉心一皺表示懷疑:“她和周子杉分手了?”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她把我給罵了。”


“那周子杉如果恢複單身回頭追你, 你還要他麽?”


二人簡直驢頭不對馬嘴, 連笑趕緊重申:“大哥!審題好不好?重點不是這個好嗎?”這家夥怎麽總跟她不在一個頻道上?


方遲卻堅稱:“不, 這才是整個事件的關鍵。”


連笑眯眼瞧他,表示懷疑。


他竟還真給她胡謅出了一套理論依據來:“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幫助我分析你們這段三角關係在主觀能動性上,誰對誰錯。”


這明明就是個感情問題,他還想用邏輯推演這一套來解題?連笑隻能暗歎難怪自己成不了學霸。


既然他要客觀分析,那她也來好好分析一下得了:“我覺得她跟周子杉壓根就沒分手,她這麽說就是為了試我,順便警告我別摻和他倆的事。”


“……”他一副“此話怎講”的表情。


連笑直接上證據:“就上個月,孫伽文還在她的ig上秀剛收到的harry winston大鑽戒。”


果然,方遲挑眉便是一副“你怎麽會知道?莫非你在視`奸她的社交網站?”的模樣。連笑有苦難言,苦笑都笑不完的苦:“別問我為什麽會知道,我可沒空去視`奸這個視`奸那個,但我和她高中時期可是啃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