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第 61 章(2/5)

“我之前還以為周子杉跟我冷戰是因為我跟他之間出了什麽問題。原來……是初戀回來挖牆腳了。”


連笑簡直有口難辯,淩晨1點的那通電話真是周子杉打來的?可接聽的人壓根不是她——方遲的麵孔在這時突然映入連笑的腦海——該不會是方遲替她接了那通電話吧?


而此時此刻的連笑,在把一切搞清楚之前,恐怕都隻有被動挨打的份了:“不過我得告訴你個不幸的消息。我跟他在一起四年,他碰都沒碰過我,這種無能的男人,我想通了,我不要了,還給你。”孫伽文陰陽怪氣的,那聲音隔著電波,連笑真聽不出她是哭是笑,“哦,不對,我差點忘了,你也不正常。你們倆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配。太配了……”


連笑終於忍無可忍,掛了電話。


氣得牙齒發抖,懊悔自己當初怎麽會交孫伽文這樣的朋友,還羨慕她敢愛敢恨、隻遵從自己的內心……


*


此時此刻的孫伽文坐在偌大的酒店套房中央,聽著手機裏傳來的盲音,竟“嗬”地笑出了聲,這滿含嘲諷的笑,卻不知是在笑別人還是笑自己。


她一直覺得自己挺狠的,爭取自己想要的,本就是件無可厚非的事。誰能想到,周子杉更狠,竟能把她對他的感情都一點一點磨沒了。


他接受了獵頭的挖角,換了新工作,從墨爾本回國。孫伽文曾一度以為自己再回國時,肯定是因為她和周子杉要回來辦婚禮,卻不料最終結果,是她追回國內,和他提分手。


早知道他會毫不猶豫地答應,可此情此景真的擺在麵前時,竟然還是會心痛。


孫伽文就這麽笑著笑著,把自己給笑哭了。


哭泣時倒是悄無聲息,隻有源源不斷的眼淚,打濕她手中那已暗下去的手機屏幕。


直到門鈴聲突兀地響起,才打斷這無聲的一切。


孫伽文擦了眼淚去開門,門外站著去而複返的周子杉。


“我手機是不是落這兒了?”


他不問她泛紅的雙眼是怎麽回事,唯獨關心他的手機還在不在這兒。


果然,由她主動提出分手,他整個人生都如釋重負了。意識到這一點,孫伽文扯著嘴皮冷笑,將手中的手機直接拋給他,“連笑剛給你打電話了。”


她說得平淡無奇,周子杉卻倏忽間擰起了眸,幾乎是在瞪她:“什麽?!”


他的反應越是這樣明顯,孫伽文越是想要冷笑:“我告訴她我和你很好,馬上就要結婚,希望她能祝我們幸福。”說完就把門關了。


留周子杉一人站在空落落的門外,被坑得無話可說。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