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第 61 章(1/5)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不正是她喝得醉生夢死的時候?


她可不記得自己當時接了誰的電話。


連笑回撥過去。


無人接聽。隻得納悶地收回手機。


恰逢這時手術室的門被推開,連笑再顧不上其他,起身迎到門前, 從醫生手中接過麻藥還沒散的長老。


長老的關鍵部位包紮得嚴嚴實實,連笑看著怪心疼的。剛抱著長老坐回椅子上,她的手機就響了。


連笑摸出手機, 此刻來電的正是她剛才沒打通的那個陌生號碼。


連笑一邊兜牢長老一邊接聽:“喂?”


“……”


“……”


對麵沉默半晌。連笑又“喂”了一聲依舊沒有回音,難不成是惡作劇?連笑正要憤憤然掛斷電話,耳邊竟響起一聲冷笑:“果然是你……”


是個女人的聲音。至於那飽含譏諷的語氣……


連笑當即火冒三丈:“你誰啊!神經病吧!”


這回對麵倒是回得挺快:“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連笑眉一皺。突然意識到這該不會是個詐騙電話吧。懶得跟這種莫名其妙的人扯皮,可就在連笑即將二度掛斷電話時, 對方的回答卻令她瞬時渾身一僵——


“我是孫伽文。”


“我可還記得當年你是怎麽站在道德製高點罵我是賤`人的, 你現在這樣, 不是更賤麽?”


連笑莫名其妙挨了一頓罵, 若不是懷裏抱著剛做完手術的長老, 真是掀桌子都不解氣。


連笑心中默念了一萬遍冷漠才是對敵人最大的蔑視, 才硬憋下這口氣, 沒讓周遭人看笑話:“孫伽文,你跟周子杉天生一對, 配得不能再配,我隻有一個心願, 別來煩我。”


電話那頭的孫伽文莫非被她感染了?再不見之前咬牙切齒的恨意, 語氣裏是莫名的無力:“我剛跟周子杉談完分手。”


“關我什麽事?”連笑可越來越抓不住這對話的走向了, “你和他邁入任何一個人生階段都必須先通知我不成?我是你爹嗎?”


“你怎麽還有臉把自己摘這麽幹淨?周子杉的這個手機號是他回國之後新換的, 如果你真像你自己說的那樣,一點也不想插手我跟周子杉之間的事,他的手機裏為什麽會存你的號碼?還好死不死的,你偏偏要在這個時候給他打電話?”


竇娥是怎麽冤死的,連笑可算是明白了。


她該怎麽向孫伽文解釋,她根本不知道這個手機號是周子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