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第 59 章(2/4)

她醉酒後撩了、醒酒後拒了的追求者,對她的指控:“撩而不上,耍人玩兒呢?”


可當連笑最終勉為其難拉開家門時,站在門外頭的卻不是方遲,而是譚驍。


譚驍以一種騷包至極的姿態倚著門框,上下打量一下連笑,有些不懷好意。


連笑可是見識過他抱著方遲的小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慫包樣,哪會怵他?抱著雙臂做傲慢狀:“譚大少,還嫌昨晚擾民擾的還不夠?這麽早跑我這兒來想幹嘛?”


看來譚驍還依稀記得他昨晚有多丟臉,終於收起了騷包樣,以一副審問的姿態問她:“連小姐,我就想問問你,我這人這麽爺們兒,到底哪裏像彎的?”


“你?爺們兒?”連笑刻意放慢了目光移動的速度,將他仔仔細細上下打量。語氣裏盡是否定。


譚驍卻似乎對“爺們兒”這個詞格外在意,當即一副深深受挫的樣子,“我都追你好姐們追了一個多月了,你怎麽還會懷疑我是彎的?”轉頭又做一副深思狀,神神叨叨地自言自語起來,“而且你也說我不夠爺們……難道我真的太娘了?”


連笑卻被他這番話問愣住了。


譚驍口中……她的好姐們……


待連笑反應過來,幾乎是脫口而出:“你在追廖一晗?!”


她如此這般一驚一乍,愣是把正忙著神神叨叨的譚驍給驚回了神,“她沒跟你說?”


連笑臉上已經有些掛不住了。


譚驍可算逮著機會反將一軍:“嘖嘖嘖,好一段塑料姐妹情。”


“我當然知道你追她了,但你也可能是雙啊!”連笑當即反口。她怎麽可能承認廖一晗連這種事都不告訴她?


連笑也顧不上待客之道了,迎著譚驍的麵把門狠狠關上,也顧不上去管門外的譚驍突然發出“嗷”的一嗓子痛呼,是否是因為被門撞了鼻子。


若有所思地慢步挪回沙發上,身邊也沒個可以說話的人,連笑隻能將滿腔疑問拋給窩在沙發一角、異常安靜的長老:“你說廖一晗她到底怎麽回事?”


“……”


連笑如往常那般,準備把長老抱到自己腿上求個無聲的安慰,長老卻耷拉著四肢,渾身癱軟,鼻子也特別幹,連笑這才發現它的異樣。


長老的爸爸酋長當年是她和周子杉一起養的,絕育也是她和周子杉帶著去做的,連笑在這方麵還算有經驗,貓絕育之後精神差可以理解,可長老這種奄奄一息的表現實在太過反常,連笑用最快速度洗漱換衣,帶著長老出了門。


幸好譚驍已經自討沒趣走了,不然又得被他拉著一通扯皮。


寵物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