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第 59 章(1/4)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連笑這才慌忙啟動車子,給人騰地兒。


看來這一晚注定要在煩事紛擾、輾轉難眠中度過了, 直到淩晨三點, 連笑還在床上輾轉反側, 實在受不了了, 騰地坐起給廖一晗打電話。


她現在急需一個宣泄的窗口。


直到號碼撥出去了才猛地想起, 這個時間點廖一晗應該早就睡了,且廖一晗睡前必將手機調至靜音,看來她這通電話是注定打不通了。


卻不成想廖一晗竟然接了——


“喂?”聲音甚至還十分清明,無半點睡意。


連笑呆了半秒, 跟抓著救命稻草似的,一股腦蹦下床,趿上拖鞋就要往外跑:“你竟然沒睡!謝天謝地!趕緊出來喝一杯,我都快煩炸了。”


“……”


“……”


相較於連笑的火急火燎,廖一晗卻出奇的支吾,“咳……”廖一晗尷尬地咳了一聲,“我現在……不方便。”


連笑被廖一晗這話當場釘在原地, “不方便?”


“我和……一個朋友在一起。”


“男的?”


“……嗯。”


“你有新情況了竟然不告訴我?!”得, 今晚又一重磅炸彈。


“……”廖一晗不說話, 看來是默認了。


“行行行, 我今天就不打擾你約會了。明天去公司, 你可得一五一十地向我匯報新情況。”


廖一晗大概也自知理虧, 討好道:“遵命, 遵命。”


連笑就這麽落了單,無處可去也無人可說,隻能守著鬱鬱寡歡的長老,窗外天空都開始微微擦亮了,她才在沙發上闔著眼睡著了。


感覺也沒睡多久,就被那連番炸響的門鈴聲吵醒,她和長老幾乎同時被驚得一跳,好半天她才掙紮著從沙發上站起來,看一眼牆上的掛鍾,還不到早上8點……


“誰啊?!”連笑忍不住怒喝道。


怒喝完了才想起來要害怕。該不會是……方遲找上門來了?


一想到這碼事連笑就頭疼,她單身這幾年,不是沒有男人喜歡過她,也不乏強勢的追求者,她真是用盡了拒絕的方法,到最後實在拒無可拒了,她甚至向其中一位追求者坦白她恐男——當然,當年那位追求者壓根就不信,畢竟最初是連笑酒後對他上下其手,他才開始對連笑感興趣的。


現如今,方遲該不會……也是因為被她酒後輕`薄了幾次,輕`薄出感情來了吧?


畢竟連笑可還深切記得,當年那位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