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第 51 章(1/5)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 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那你能怎麽辦?綁著廖一晗不讓她倆好?”從她的描述中, 方遲大概能猜到廖一晗的行事作風, “那樣隻會讓廖一晗更放不下那男的,而你, 落個裏外不是人的結局。”


連笑剛要反駁, 又覺得他說得不無道理, 終於悻悻然關了話匣子。


方遲透過後視鏡瞥她一眼。看她有些不知所措地垂著腦袋, 細膩白皙的頸側一覽無餘……她卻在這時突然抬起頭來。


方遲電光火石間收回視線。


依舊麵無表情,隻是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


“你為什麽一直不談戀愛?”她看著他波瀾不驚的側臉問。


方遲握方向盤的手稍稍一鬆, 眉頭卻一緊:“怎麽突然問這個?”


連笑自然有她的一套理論依據:“我覺得吧,你真的挺了解女人的。就廖一晗這檔子事, 我一琢磨,覺得你分析得很對。你都能從我的隻言片語裏知道廖一晗是個什麽樣的人, 應該沒有你吃不定的女人吧?”


“隻言片語?”方遲一笑, “你從上車以來一共說了2156個字,相當於兩篇半高考作文,這也能叫隻言片語?”


連笑臉上一赧。


差點就被他糊弄了過去,正一正臉色, 愣是分毫不讓:“別想岔開話題。你為什麽一直不談戀愛?譚驍說你為他守身如玉,起碼空窗五六年了。”


譚驍……還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方遲自然也棋高一著:“那譚驍說我為他守身如玉, 你怎麽不信?偏偏信他那句‘五六年’?”


可惜他還想拿老的一套糊弄她, 可是糊弄不過去了:“我有一次準備去你家串門, 看見齊楚進了你家門,你跟她……什麽關係?”連笑問得小心翼翼。


方遲還挺詫異:“你也認識齊楚?”


“那姑娘我本想簽進晗一的,但是沒簽成。”


“譚驍剛攢了家娛樂公司,齊楚簽給他了。前期來我公司投的平台做直播攢攢人氣,準備等勢頭好了集中火力推一波。”


連笑不曾想過還有這層關係,啞然地張了張嘴。


差點以為那姑娘不愛名利、放任灑脫才拒了晗一,原來是嫌晗一廟小,不夠施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