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第 50 章(1/5)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60%時, 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連笑摸出手機, 此刻來電的正是她剛才沒打通的那個陌生號碼。


連笑一邊兜牢長老一邊接聽:“喂?”


“……”


“……”


對麵沉默半晌。連笑又“喂”了一聲依舊沒有回音, 難不成是惡作劇?連笑正要憤憤然掛斷電話,耳邊竟響起一聲冷笑:“果然是你……”


是個女人的聲音。至於那飽含譏諷的語氣……


連笑當即火冒三丈:“你誰啊!神經病吧!”


這回對麵倒是回得挺快:“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連笑眉一皺。突然意識到這該不會是個詐騙電話吧。懶得跟這種莫名其妙的人扯皮, 可就在連笑即將二度掛斷電話時,對方的回答卻令她瞬時渾身一僵——


“我是孫伽文。”


“我可還記得當年你是怎麽站在道德製高點罵我是賤`人的,你現在這樣,不是更賤麽?”


連笑莫名其妙挨了一頓罵,若不是懷裏抱著剛做完手術的長老,真是掀桌子都不解氣。


連笑心中默念了一萬遍冷漠才是對敵人最大的蔑視,才硬憋下這口氣,沒讓周遭人看笑話:“孫伽文, 你跟周子杉天生一對, 配得不能再配, 我隻有一個心願, 別來煩我。”


電話那頭的孫伽文莫非被她感染了?再不見之前咬牙切齒的恨意, 語氣裏是莫名的無力:“我剛跟周子杉談完分手。”


“關我什麽事?”連笑可越來越抓不住這對話的走向了,“你和他邁入任何一個人生階段都必須先通知我不成?我是你爹嗎?”


“你怎麽還有臉把自己摘這麽幹淨?周子杉的這個手機號是他回國之後新換的, 如果你真像你自己說的那樣,一點也不想插手我跟周子杉之間的事, 他的手機裏為什麽會存你的號碼?還好死不死的, 你偏偏要在這個時候給他打電話?”


竇娥是怎麽冤死的, 連笑可算是明白了。


她該怎麽向孫伽文解釋, 她根本不知道這個手機號是周子杉的。


“我之前還以為周子杉跟我冷戰是因為我跟他之間出了什麽問題。原來……是初戀回來挖牆腳了。”


連笑簡直有口難辯,淩晨1點的那通電話真是周子杉打來的?可接聽的人壓根不是她——方遲的麵孔在這時突然映入連笑的腦海——該不會是方遲替她接了那通電話吧?


而此時此刻的連笑,在把一切搞清楚之前,恐怕都隻有被動挨打的份了:“不過我得告訴你個不幸的消息。我跟他在一起四年,他碰都沒碰過我,這種無能的男人,我想通了,我不要了,還給你。”孫伽文陰陽怪氣的,那聲音隔著電波,連笑真聽不出她是哭是笑,“哦,不對,我差點忘了,你也不正常。你們倆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配。太配了……”


連笑終於忍無可忍,掛了電話。


氣得牙齒發抖,懊悔自己當初怎麽會交孫伽文這樣的朋友,還羨慕她敢愛敢恨、隻遵從自己的內心……


*


此時此刻的孫伽文坐在偌大的酒店套房中央,聽著手機裏傳來的盲音,竟“嗬”地笑出了聲,這滿含嘲諷的笑,卻不知是在笑別人還是笑自己。


她一直覺得自己挺狠的,爭取自己想要的,本就是件無可厚非的事。誰能想到,周子杉更狠,竟能把她對他的感情都一點一點磨沒了。


他接受了獵頭的挖角,換了新工作,從墨爾本回國。孫伽文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