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第 44 章(2/3)

`彎。”


道不同不相為謀,二人就此別過,方遲去會八塊腹肌教練,譚驍去赴年輕可愛助理。


方遲把哈哈哈送回家再轉去拳館,教練已等他多時。換了裝備,還沒熱身就上場,看來是帶著火氣來的。


對陣的教練十分專業,方遲一局下來打得酣暢淋漓,又展了筋骨進第二局。


教練都有些受不住這架勢,中場結束時趕緊使個眼色給台下的助手,助手一路小跑去販賣機買了兩瓶運動飲料,折回台下,兩瓶運動飲料接連往台上扔。


方遲輕巧接住其中一瓶,教練則已經用最快速度打開了另一瓶,終於有了休息的理由:“緩一會兒再繼續吧。”


方遲撐著拳台邊一躍而下,直到這時才發覺自己手腕發僵。他解了拳套,拳套已汗濕大半。


教練坐到拳台邊,正與倚站在台下的方遲一般高:“你昨天不是把今晚的課程都推了嗎,怎麽最後又過來了?”


“被放鴿子了。”


“誰這麽膽大,敢放你鴿子?”


他基本不主動邀約,對被拒絕這種事自然也就沒什麽經驗。但比起好奇對方膽多大,方遲其實更想知道對方現在人在哪,在做甚。


周五夜晚,能做的事可多了……


教練還在等回答,方遲擱在拳台邊的卻突然響鈴,徹底斷了教練八卦之路。


譚驍這通電話分明是打來嘚瑟的,接通就是一句:“你沒來真的太可惜了。原來她們這幫人都是網紅公司的,剛喝上呢就已經來了不少網紅,嘖嘖這一個個盤正條順的……”


“誰上回還說網紅臉沒法看,蘋果肌、大歐雙、玻尿酸?”


譚驍對自己說過的話幡然不認:“我們正玩真心話大冒險呢,這幫姐們玩得可狠了,你現在拋下你的泰拳教練還來得及。”


“我還是更……”


方遲話音未落就被手機發出的“嘟嘟”聲打斷——有另一通電話切進來。他看一眼手機屏幕,稍稍一愣。


通話那端的譚驍沒聽著他的後話,估計以為信號不好,納悶地“喂?”了兩聲,方遲卻已經指尖一帶,切到了新打進來的通話上。


調整呼吸——


“喂?”


“……”


“……”


大概是因為他的聲音過於高山仰止、寒意逼人,電話那頭沉默半晌,才慢吞吞開了腔:“我……”


“……”


“我想要。”


那扭扭捏捏不甘不願的聲音,徹底嚇掉了方遲手中的拳套。


此時此刻的連笑,坐在沙發正中央麵對著十幾雙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眼睛,嘴唇咬得發白,臉卻通紅。


雖然她常自詡公私分明,但現下她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在場有不少她的下屬,竟然都不幫她,反而全部憋著笑看好戲,連笑突然很想哪天找個機會公報私仇一下。


遊戲輸了又不肯玩真心話大冒險可是要罰酒的,而廖一晗不在場的情況下她真不敢輕易喝醉,助理也勸她想想上次喝醉輕`薄陌生人帶來的惡果,連笑幾番權衡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