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第 44 章(1/3)

【【此為防盜章, 訂閱低於50%時,24小時後可看最新章】】  不過要論鬧中取靜的極致,還要數新天地最好的一處地段、剛裝修完還未正式對外營業的某網咖內——


方遲、譚驍二人正在組隊專心“吃雞”。


二人全程戴著耳機, 網咖內安靜得不像話。


哈哈哈在電腦桌間遊走時爪子剮蹭桌麵的聲音,聽來異常清晰。


方遲前段時間新簽的倆大名鼎鼎遊戲主播也在隊伍中,隨便陪老板玩一局,深諳點到即止的規則,方遲順利“吃雞”, 看著屏幕上的16殺戰果,滿意地摘了耳機。


抱過貓來擼兩手,總算鬱結散去。


譚驍則是摘了耳機就拿起手機劈裏啪啦打字。


他今晚可是舍妞陪哥們, 總覺得損失巨大。


方遲睨一眼譚驍的手機屏幕:“又撩妹?”


“是我在被人撩好吧?”


“誰這麽不知死活,敢撩你辣手摧花譚不挑?”


譚不挑這外號還是方遲給他取的。想當年譚驍真是有妹就撩, 半點不挑。這兩年收斂得多, 譚驍聲稱自己是玩膩從良, 方遲卻始終懷疑他某項功能用多了出現障礙, 才身不由己。


“還記得上回在廁所對你性`騷`擾那女的嗎?”


方遲一經想起,眉頭又皺:“她對你也下手了?”


“沒。她那邊派了個小助理天天來求我,求我們別跟一幫小姑娘一般見識。你知道的,我最禁不起小姑娘可憐兮兮求饒, 要不這樣?那天的賬單算我頭上。”


“小姑娘?”方遲倒是半點不憐香惜玉, “欺負我在廁所遇襲的時候一直沒看清那女的臉是麽?她那架勢那手法, 起碼是個35歲以上的熟女。”


哈哈哈在他懷裏喵了一聲, 表示讚同。


“喲, 還記得人家的‘手法’呢?”譚驍湊過一張臉色`氣滿滿的臉來,“看來我們小遲遲沒少回味那一晚。”


“滾。”


譚驍卻坐實了他的莫須有罪名,一副過來人的樣子:“熟女自有熟女魅力,我懂。”


“看來你是想再體會一遍熟女魅力。我很樂意幫你把joanna約出來讓你倆再續前緣。”


譚驍頓時正襟危坐:“別別別!”


joanna是方遲一個b2c項目合夥人之一,譚驍曾作死一撩,不成想真把姐姐撩上了手,雖然戀情不過仨月,但joanna至今仍對譚驍頗難忘懷,譚驍卻避之唯恐不及。此殺招一出,譚驍乖乖自行轉話題:“那小助理約我待會兒去喝一杯,要不要一起?”


“不必,我有約會。”


“得了吧,你真有約會的話,還會無聊到跑我這兒來‘吃雞’?”


方遲尷尬一咳,他本來……確實是有約會的。


可惜被人放鴿子了。


“我和我的泰拳教練有約。”方遲改口道。


女人多好,軟軟糯糯,泰拳教練?譚驍兀自搖頭不敢苟同:“成天跟個比你腹肌還多兩塊的男人膩一塊,你也不怕被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