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第 41 章(2/3)

不能顯得——稍微擔心她一些麽?


車中的方遲見她突然停下不動,等了片刻,她依舊沒有要過來上車的意思,方遲不禁一蹙眉,不得不下車朝她走來。


待他站定在她麵前,連笑終於找著了撒氣的地兒:“你怎麽不在辦公室外頭等我?”


語氣幾乎是質問的。


方遲的眉心不由得蹙得更緊,除此之外,依舊是張風平浪靜的臉,依舊是那靜若止水的聲:“我以為你並不希望我聽見你和廖一晗的對話。”


連笑當即沒了聲。


也確實,她並不想被任何人聽見廖一晗用那樣的語氣質問她。


可是抬眸看他,依舊忍不住一臉埋怨。


方遲無奈搖了搖頭。


知道她鬱結在心,得借這番無理取鬧發`泄。但她既然需要發`泄,那方遲顯然更希望是是這樣——


他朝她張開雙臂。


麵對連笑蹙眉看他的樣子,方遲相顧無言,隻點了點頭。


連笑猶豫了一下,張開雙臂環抱住他的那一刻,他也雙臂一合,輕擁住她。


那一刻,連笑終於找到了靠山一般:“在廖一晗眼裏我就是多餘的。”


哭也哭不出來,笑更笑不出來,隻是悶。一方麵怨及廖一晗竟然這麽看她,一方麵又不得不承認廖一晗說得對。


她確實從沒為晗一付出過什麽,自然就陷入自我否定之中,無法自拔。


方遲緊了緊懷抱。


她現在需要的不是什麽“在我眼裏你永遠不多餘”這種俏皮話。


他知道她有多堅強——


很早很早很早之前,他就已見識過。


堅強到,甚至能帶他走出陰霾……


“回家吧,好好睡一覺。”


連笑腦袋埋在他肩頭,馬鞭草的味道,清冽,一如他此人。


連笑用力點了點頭,因人在他懷中,就仿佛貓兒在蹭他肩膀:“對,明天會好起來的。”


*


但顯然,明天並沒有變得更好。


清晨在自家床上醒來時,連笑人還沒起,已第一時間摸過床頭櫃上的手機,點開微博。


“容悅假貨”的熱搜雖然已經撤了,但相關話題的討論量一直在飆升。


晗一和容悅都低估了自媒體的影響力,假貨事件經過一整晚的發酵,加之晗一和容悅各自在業界樹敵頗多,兩家的公關速度壓根比不上醜聞的傳播速度。


晗一雖按盈利和規模來論資排輩,在本地企業裏排不上什麽號,無奈名聲大,傳統媒體也開始追蹤報道此事。


可連笑原本以為頂多是眾多門戶網站有興趣追一追這消息,卻不料,地方台的早間新聞也報道了此事——


連笑一刷新話題,就實時出現了一條來自s市地方台的早間新聞截圖。她傻看了兩秒,騰地坐了起來。


翻來覆去地看,確定了不是ps的圖片,連笑下了床,都顧不上穿拖鞋,已赤腳往客廳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