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第 41 章(1/3)

廖一晗卻並不吃這一套:“我都說了我能擺平這一切了, 你就不能像原來一樣, 拿著你的分紅什麽也別管麽?”


“……”


“說到底是你不相信我。怕我連累公司,連累到你。”


連笑被她訓斥得當即愣住。


衝喉而來的不是憤怒,而是苦澀。


她把廖一晗當做最親密的朋友和合作夥伴, 廖一晗卻從始至終, 隻把她當做拖後腿的。


苦澀到連笑一個字都不想再多說。


廖一晗大概也意識到自己失言, 咬了咬牙, 沒再針鋒相對下去。


連笑的眼睛比一般人顯大,眼裏的落寞自然也顯得更落寞, 廖一晗雖然總教訓她,但之前不外乎是勸她少喝點, 勸她收收玩心這類無關痛癢的話。如今這樣直指人要害,還是第一次。


廖一晗努力平複了一下心情,語氣好歹緩和了一些:“算了。相關記錄陳璋已經清理掉了,要查也查不出什麽問題來。你做的也沒錯, 如果不讓容悅的人插手, 肯定會引起他們的懷疑。”


此話一出, 也算給了連笑台階下。


連笑看她一眼。已經無話可說。僵硬地拎起自己的包,轉身開門走了。


她以為方遲會在門外等她。


出門卻發現辦公室外空空如也。那一刻,不免連心都有些空。


重拾了步伐,加快腳步離開晗一。


這個隻屬於廖一晗的晗一。


有些事情或許真是一早就注定好的。最初她和廖一晗合開淘寶店,因彼此的姓氏均以“l”打頭, 淘寶店便取了——“double l”這個名, 當年的老粉愛管她們店叫“dl”, 甚至叫“大龍”,dl最風光的那幾年,也確實襯得起這麽個俗氣但霸氣的外號,連年稱霸淘寶網紅店的龍頭老大。


最初成立晗一時,本也想把二人的名字一同融進去,可怎麽取名都不順,連笑也想名字想煩了,直說:“幹脆叫一晗好了?”


廖一晗當時還不同意:“那豈不是成了我一個人的公司了?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最後找風水大師算了,才把“一晗”倒過來用,成了如今的“晗一”。


當年的廖一晗,生怕公司成了她一個人的公司。


如今呢?


大概也和所有人一樣,覺得她連笑多餘吧……


短短一路從公司下到地下停車場,連笑仿佛也從dl成立一路走到了晗一的今天。


誰說喝多了酒記性差?她們掙到第一個10萬時,全部換成現金,隻為能體驗數著錢撒歡的感覺;到她們掙到第一個1千萬,花重金租下如今的寫字樓整層,既心疼又自豪的滋味,全都曆曆在目。


出了電梯右拐沒一會兒,連笑就看見了方遲的車。


方遲坐在車裏等她。


還是那張平靜的臉。


之前覺得他不動聲色是老謀深算,令人佩服得不行,如今卻覺得這人缺失同理心,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