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番外二:繼兄和洛洛(1/3)

崔洛摸不透蕭翼的底細和想法, 她自然是要處處小心了。


然, 沒過多久,蕭翼對待崔洛的態度卻是突然反轉。


那一日,崔洛與同窗幾人正在酒肆裏喝酒, 許墨多喝了兩杯,抬臂將崔洛罩住, 附耳說悄悄話。


其實也不是什麽嚴肅的話題, 無非是哪家公子的妹子相貌秀麗,還尚在閨閣之中。


蕭翼也不知道從哪裏冒了出來,當場便沒有給崔洛任何的顏麵,冷喝道:“你們在做什麽?崔洛,你給我過來!”


崔洛嚇了一跳。


蕭翼無非隻是她的繼兄而已,她是崔家的獨孫,總不能認了蕭家的祖宗,所以實質上, 崔洛的名字從未上過蕭家的族譜。


總之,崔洛認為蕭翼管的太寬了!


那日的酒宴無疾而終, 回長信侯府的路上, 蕭翼的臉色陰沉的嚇人, 他每次看過來的目光都像要將她看穿了似的。


“崔洛,你春闈在即, 難道不應該好好讀書!”蕭翼沒來由的冒出了一句。


崔洛麵對這樣強大的繼兄, 很多時候她都是敷衍了事, 畢竟這才她的第一世, “繼兄教訓的是,下次不喝酒了。”


蕭翼欲言又止,盯著她櫻/桃一樣的紅唇看,她的唇尋常都是粉色,今日卻是豔紅,也不知道背著他都幹什麽些什麽?!初懂/情/事的男子開始想入非非。


蕭翼胸口甚是不痛快,他十分痛恨這樣的自己,他蕭翼自詡人情達練,做人做事都是滴水不漏,如今卻是連情緒都控製不住了。


崔洛麵上越是表現的風輕雲淡,他越是極為不爽,“你跟許家公子很熟?”


同在國子監進學,能不熟麽?


“嗯,尚可。”崔洛答道。


大冬天的,蕭翼一直在扇風,“國子監住宿條件不良,你今後就長住侯府,不要再留宿書院了,我會給你安排馬車接送,就這麽定了!”他堅決道。


崔洛:“.......繼兄,你沒事吧?”


轉瞬間,蕭翼自己也意識到了失態。


沒事麽?


他事情可大著了!


喜歡上了自己的繼弟,這等事,他羞於啟齒,也永遠不可能讓旁人知道!


接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