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番外一:繼兄和洛洛(1/3)

盛夏暮色時, 眼前是朱門廣戶, 鎏金銅扣,橘色晚霞籠罩著整個長信侯府,宛若一座金碧輝煌的小城池。


崔洛被這繁華的場麵刺的眼花。


她來到這個世界有些年頭了, 崔家祖上雖曾經輝煌過,但如今的地位是如論如何都高攀不起長信侯府這等耀眼的門楣。


她步步小心, 勵精圖治, 終於以北直隸解元的身份走進了國子監繼續深造。


她現在是個舉人了,若是換作幾年前都是可以外放為官的。


崔洛對這個世界並不熟悉,當長信侯登門求取她的娘親時,她懵了。


長信侯蕭謹嚴戰功赫赫,天下無人不知他的名諱,這樣的一個人想要娶誰,還不是一句話的事。


她的娘親也喜歡蕭謹嚴。


崔洛從國子監回大興就聽說了喜訊,她就連反對的機會也無。


更甚者, 蕭謹嚴不知道用了什麽法子,讓崔家二老也同意了這門婚事, 還當了崔家的螟蛉之子, 如此, 崔洛更無從反對了。


她又不是這個世界的土著,沒有三從四德的觀念, 洛十娘能有第二春也是一件好事。


小毛驢在侯府大門外停了好長時候, 崔洛還沒想好到底要不要進去。她身為家中的頂梁柱, 肯定不能隨意就嫁了自己的娘!


這時, 巷子口駛入一輛黑漆平頭車,用了兩匹健碩的駿馬,高大威猛。這兩頭畜生看到崔洛之後,好像極有靈性的噴了幾下,像是在高傲的嘲諷。


小毛驢不爭氣,被這般‘威視’之後,很快就慫了,連連往後退了幾步。


崔洛眼看著馬車自眼前駛過,透過薄紗淡青色的車簾子,她看見一張俊逸中帶著孤冷,孤冷中又似乎包含閱人無數的自傲神色,總之讓人見而不忘。


男子看著很年輕,二十出頭的樣子,但五官極為立挺,尤其是那雙能看透人心的眸子,讓人不敢多看一眼。


崔洛來之前就打聽了消息,她猜測此人便是蕭謹嚴的獨子,也就是長信侯府的世子爺。


當真是........氣場強大啊!


崔洛真心懷疑洛十娘那樣軟弱的性子,嫁入侯府後會不會受到繼子的欺負,還是這樣個存在感強烈的繼子!


崔洛踢著小毛驢,打算上前幾步,但這畜生實在沒用,被駿馬噴過之後,再也不敢上前。


崔洛又踢了幾腳,小毛驢隻是在原地打轉,死活不願意往前。


馬車上的男子已經走了下來,他不經意間往這邊瞥了一眼,唇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