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心口不一(1/6)

是夜, 崔洛吹滅了屋內的所有燭火, 又將門窗合上,這才與古月從暗道走了出去。


冰天雪地,冷的崔洛直打哆嗦, 她裹緊了身上的大氅,快步行至古月身側, “夫人別氣了, 我這也是為了你好,你總不能看著我抬了幾房美妾吧。”


古月真的不想理她,“.......你是打算從外麵抱個孩子回來?這不是欺騙崔家二老麽!”


崔洛對血脈這件事看的不是十分重視,隻要從小嚴加教/導養大的孩子未必就比不上親生的。


再不濟,還有一個高康!


二人上了馬車,崔洛的神色變得嚴肅,“安王提前一月回京,想必是有要事。我這樣的人難不成真的給崔家生孩子?抱養一個也沒什麽不妥。”


天有不測風雲, 她是該養個孩子在身邊了。萬一她真的有一日不在這世上了,崔家二老還能有個寄托。


古月沉默了, 她應該是最懂崔洛的那個人, 她自己也是身不由己, 非常清楚一個沒有將來的人首要考慮的是什麽。


肯定不是傳承香火。


縉王府大門外掛著兩盞大紅的燈籠,照亮了半條巷子和紛飛的大雪。


馬車在城中繞了幾圈後, 才最終停在了縉王府的大門外, 當崔洛和古月下了馬車, 崔家小廝很快又調轉了馬頭, 將馬車停靠在牆角的隱蔽之處。


“你懷疑有人跟蹤你?”古月問。


崔洛沒有指明顧長青,如果有可能,她得想個法子保住承恩伯府滿門!


“小心駛得萬年船,這個節骨眼上,你我更是要小心行事。”崔洛含糊道。


有人走了過來,“郡主,姑爺,您二位且隨小的過來,兩位王爺和侯爺已經在等著了。”


崔洛和古月很快被領入後院,縉王府沒有女主人,故此後院跟尋產的大戶人家的府邸截然不同,還另設了議事廳。


進屋之後,崔洛發現,除了安王,縉王,長信侯之外,蕭翼也在場。另外還有一人......崔洛看清此人麵目之後,愣是嚇得不輕。


這不是當年和蕭翼比武之後,第二天就‘猝/死’在青/樓的武狀元——庫圖?


他還活著?


崔洛就知道那件事不尋常,以蕭翼的性子,他絕對不可能輕易跟人比武,更不可能失手重傷了汪直的義子。


庫圖是應該是汪直的人麽?怎會出現在此處?


蕭翼他到底瞞了她多少事!


不過,崔洛自然不會找蕭翼興師問罪,換言之,她自己也有秘密。一個她從未告訴過任何人的秘密。她當了三輩子的‘崔洛’.......可她並不是‘崔洛’!


崔洛見到庫圖之後並沒有表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