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紅塵微醉(1/6)

崔洛無論到了什麽時候都不願意委屈了自己, 回了後院, 她自己煮了一壺茶,用的是今年夏天從荷葉長采集的露水,加之又是上好的毛尖, 水還沒沸,茶香已經肆溢了。


一刀一槍, 一看就是上品。


古月端著托盤進來, 上麵是一碗飄著香蔥的乳鴿湯,還可見淡淡的油光,乳白色配著淺綠色,很有賣相,“大人,您今後千萬不要一個人出去了。”聽上去,她還在生氣。


古月紅了眼眶,將湯碗端了出來, 又道:“本來崔家二老這次想讓您納妾的,現在好了, 又鬧出這樁事。”她指的是高家的事。


崔洛知道古月是關心她, 其實這天底下哪有絕對的太平?小門小戶也好, 高門貴族也罷,都會遇到無數的矛盾。


“夫人辛苦了, 崔家這點事算不得什麽。待楚家事情塵埃落定, 我就放你和範兄遠走高飛。”崔洛言罷, 拿了湯匙舀了一口嚐了嚐。


古月做夢都想翻案, “真的有那一天麽?”她日日夜夜都在盼著,真要實現了,她反倒覺得不真實了。


崔洛淺淺一笑,但她好像是累了,“會的,為夫什麽時候騙過你?”


又不正經了!


古月:“........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和顧長青在一起?我在巷子裏看見他了,我追上去的時候被他的人擋住了。這件事......我還沒告訴主子。不過,還好,你沒失身。”


啊?!


崔洛太陽穴有點脹疼,半晌憋出了兩個字:“......多謝夫人。”這件事,她得好好想想怎麽辦!


崔洛不想再惹麻煩了,若是讓蕭翼知道所謂的實情.......她都不敢想象後果會怎樣。


門外響起了敲門聲,高康在外麵喊了一聲,“大哥?大哥你在裏麵麽?”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不安。


崔洛之所以留著高康,一來是因為他身上留著崔家的血統,二來倘若自己有朝一日魂歸西天,崔家二老還能有個照應。


高康秉性不壞,關鍵就看這幾年如何調教了,放在那個便宜爹身邊,肯定養不出能幹的子嗣出來。


這一點,古月也考慮到了,她這時看著崔洛的眼神多了一種欽佩:她這是把將來也考慮在內了啊!


“讓他進來吧。”崔洛道。


古月應下,便去開了門。


高康隨意喊了一聲‘嫂子’,就快步走到案桌前,著急道:“大哥,我事先當真不知高家已經敗落到了那種程度,若是事先知情,我絕對不會來給大哥惹麻煩。大哥......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我現在就帶他們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