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貞潔烈女(1/5)

去皇宮的路上, 崔洛端坐在了廂椅上, 一直斂眸不語,像個做了錯事的孩子。她繃著臉,雙手置於膝頭, 仿佛在苦思冥想著什麽事情,大拇指與食指之間一直在不停的磨撮。


顧長青看著她這個樣子, 又是困惑了。


換做是其他女子遇到這種事, 不是應該先對他興師問罪麽?


顧長青好整以暇的看著她,他視覺極佳,從他的角度還可以看到崔洛濃而曲卷的睫毛,時不時像扇子一樣撲扇幾下。她真會真的以為是......


“想清楚了?”顧長青開口問道。


他一點也不著急,昨天的事本就是個意外,他也沒想到崔洛能自己出現在他麵前,他也承認昨天的行徑很不君子,可他當君子作何?沒有她, 他注定了會成魔。故此,還不如用了心機。是輸是贏, 沒有試過怎會知道?!


崔洛抬眸, 但視線隻在顧長青臉上一掃而過, 這之後隻是盯著馬車車壁上的浮雕,又眨了眨眼, 道:“這樣事我不會說出去的, 表哥放心。”她鄭重道。


顧長青一愣, 又被她給逗笑了, 他以拳抵唇,悶笑了幾聲。


適才隻不過是逗逗她,她還當真了?


換言之,他顧長青又不是什麽貞/潔/烈/女?!難不成還會想不開?他倒是真的希望發生點什麽,可惜.......還是下不了手。


馬車在宮門外停下,這個時候天色已經大亮了,冬日的晨光格外暖和,透過簾子照了進來,正好一縷白光灑在崔洛臉上,顯得肌膚通透如玉,吹彈可破。


顧長青在安慰自己,她不哭不鬧,鎮定的接受了那個‘假象’,她其實並不排斥他不是麽?


無非是蕭翼先對她表露了心思罷了!所以,她才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他顧長青雖不能壓製蕭翼,但也不比他差!


崔洛正尷尬時,外麵傳來了中公的聲音,“崔先生,廠公讓奴才領您去乾坤殿。”中公一直將崔洛視做老師。


顧長青先下的馬車,這之後朝著崔洛伸出了手。


崔洛挪動了一下,雙腿無力,她扶著車壁,自己走了下來。


顧長青知道她在避嫌。可她又知不知道,宮門口有多少勢力埋下的探子?這個時候他和她同時下車,很快就會有人知道了。


“崔先生,跟奴才走吧。”中公又喚了一聲。


崔洛側目看了一眼顧長青,“表哥,我......”


顧長青揮了揮手,“走吧,別想太多,我並不怪你。”


崔洛:“...........”一夜之間,她成了一個洗不清的罪人!


這廂,崔洛去了乾坤殿,但並沒有見到皇帝,而是一身緋紅色錦袍的汪直,“小白,今天並非五日一朝的日子,皇上這個時候沒空見你。”


“那廠公為何讓中公領我來這裏?”崔洛有些氣憤,可能是氣她自己品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