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抱柱之盟(1/3)

顧長青眼前一片昏眩, 行動上卻是堅定不移。他被懷裏的人/弄/的暈頭轉向了。她莫名奇怪的就這麽撞入了他的懷裏, 難不成還讓他繼續當君子?!


崔洛很清瘦,抱在懷裏根本就沒什麽份量,他低頭看著她, 隻見她雙頰緋紅,精致的小鼻子上溢出了細汗, 小臉一直不住的再往他身上的大氅裏麵鑽, 也不知道是在尋覓什麽?


就像小奶/貓追尋著母貓的胸/脯,那裏對她而言,有著非凡的誘/惑。


顧長青不認為自己是時來運轉了,以至於崔洛突然轉了性,又恰好在這個時候,以這個樣子出現在了他麵前。


小洛洛,你到底又幹了什麽?


萬一你遇到的人不是我,而是別人, 那後果簡直是不堪設想。思及此,顧長青加快了步子。


顧長青耳力過人, 他聽到了巷子口有動靜, 不知道是蕭翼的人?還是崔家的家丁?


但很快, 顧長青便抱著崔洛轉入了拐角,大步跨上了馬車, 布簾一落下, 他吩咐了外麵的馬夫一聲, “走!回府!”聲音極其爆破感, 好像孕育著強大的力量,下一刻就要盡數迸發出來似的。


馬蹄‘噠噠噠’的快速行駛在上了凍的青石長道上,朝著承恩伯府的方向撒了歡的疾馳。


車壁的燈廚裏點了一盞酥油燈,光線隨著馬車的晃動而忽明忽暗。


鼻端是女兒家的楚楚/幽香,這氣味很獨特,顧長青聞過一次,便就刻骨銘心了。除此之外,還有難以忽略的酒味。


她是喝醉了?


所以才這般醉/態?


還說他很.....嫵/媚?


這種輕挑的話出自崔洛的嘴,顧長青竟然覺得可以接受,她說他嫵/媚,那他便就是嫵/媚了。


他低頭吻/了/吻崔洛的眉心,用了他最正常的力道,這之後他才從懷裏取了帕子給她拭去鼻孔下的血。


可似乎根本就止不住,剛擦去外麵的,裏麵又緩緩湧了出去。


顧長青當即蹙了眉,他一開始就覺得崔洛不太對勁,此刻立即查探了一下她的脈搏。下一刻,顧長青微微愣住了,半晌才低低道:“哎......你真夠胡鬧!今天晚上又吃了什麽亂七八糟的?”


顧長青一番沉默之後,還是伸手解開了崔洛交領上的暗扣,給她散散熱,“洛洛,你可別怪我,是老天把你送到我手上來的。”


這句話一出,顧長青的神色突然暗了下來,有種衝動和頹唐交疊的情緒,而更甚至.......他很失望,是對他自己失望了。


他顧長青竟然輪到了今天這樣的田地,要用這種方式才能得到自己一直渴望的東西!


馬車是從偏門進入伯府的,加之夜已深,顧長青沒有驚動到府上的任何人,這也是在他的計劃之內。


他解下自己身上的大氅,將崔洛緊緊包裹住,下車之後,對身邊的人吩咐道:“今天的事,誰也不準說出一個字!”


那些人都是跟著顧長青出生入死的,就算顧長青不吩咐,他們也會守口如瓶,退一步說,大公子終於肯邁入紅塵了,這是一件天大的喜事。


“是!”幾人應下之後,悄然退了下去。


顧長青一路疾步,他進屋後先將崔洛放在了榻上,考慮到了她此刻的狀態,顧長青並沒有燒炭。


崔洛還處在昏迷之中,顧長青給她散熱了一會,坐在床榻邊,又是叱責道:“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