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表哥嫵媚(1/4)

蕭謹嚴相信崔洛是個聰明人, 話已經說到這份上了, 他也沒有必要一直叮囑她了。


崔洛從書房裏出來,就打算跟洛十娘告個別,她得回去準備一下明日入宮麵聖等事宜。而且她記得很快徐大人會出一場大變故, 她現在是徐大人的學生,自己的前途與徐大人息息相關, 她得想法子提前應對。


蕭翼還沒跟她說上幾句話, 所以想留她吃晚飯,“別急著回去,我剛才是說笑的,再多的妹妹不及你半分。”


崔洛唇角一抽。


好笑!


她總不能真的跟一個孩子‘吃醋’!


“繼兄想多了,我也是很喜歡四妹的。”崔洛淡淡一語,跨過一塊甬道上的奇石,想盡快離開。


日後在宮裏抬頭不見低頭見,蕭翼也不急, 等到大業已成,他有的是時機和機會, “洛洛在我麵前還需要隱藏什麽?你若不喜歡四妹, 我便不寵她。”


那也是她的親妹妹好吧!


“繼兄, 你太邪惡了。你不寵,我寵總行了吧。”崔洛覺得蕭翼的品行肯定有問題。


蕭翼見崔洛終於肯跟他多說話了, 他笑了兩聲, “嗬嗬, 那你就得時常來侯府, 一會留下吃飯吧,我晚上再送你回去。”


崔洛搖頭,“不必了,家中祖父祖母還在等著呢。對了,繼兄可知為何汪廠公何時回京的?”


蕭翼神色轉為嚴肅,“半月之前,他沒跟你說?”


“他自己不辭而別了,我還以為他不回京了。”


“洛洛,你還是太天真,你怎會不明白汪直的權勢有多大?沒有幾個人能舍下那樣的勢力。”


“那上輩子呢?我死後,他去哪兒了?還是在一直都在宮裏?”


這時,蕭翼眸中突閃一抹詫異,而後才道:“我不知,你走後,我一心隻想著複仇,一個汪直而已,他去哪裏,與我何幹?”


崔洛一直聽說蕭翼想給她報仇,他和她上輩子其實有些水火不容。不!確定的說,兩輩子都是這樣。


一番沉默,崔洛道:“多謝繼兄,我這一世必然不會再不勞煩繼兄了,一定好好活著。”


蕭翼歎道:“是啊,你是得好好活著,到時候把欠我的盡數還回來!”


他突然靠近,口氣也曖/昧了起來。


崔洛步子後移,她本要問安王哪天回京,卻不想蕭翼三句話離不開‘調/情’。


“大哥,二哥!”蕭捷蹬蹬蹬的跑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