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重迎貴妃 (下)(2/4)

:“我知道了,繼兄也該回京了吧?好走不送!”現在想想仍舊後怕。


崔洛這個樣子不是蕭翼所期待的。


她這個樣子,他怎麽能放心走?


蕭翼真的拿出了他最大的耐心了,他這人做事一向目的性很強,恨不能直接扛著崔洛進屋,逼著承認自己的內心。


“那天晚上,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刺客,若非是到了後來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朱明禮和顧長青事先商議好的。這件事顧長青也知情,你怎麽不怨他?”


言罷,蕭翼笑了笑,清冷的臉突然變的風流,且有一種討好的意味,“好洛洛,你大概不知道那天晚上我有多高興,你看你......到了最關鍵的時候,心裏還是我。”


崔洛‘嗬’了一聲,她那天的確是本能使然,非要讓她說出個所以然出來,她也不知道為什麽就先救蕭翼了。


“繼兄,隨你怎麽想,你高興就行了。”崔洛丟下一句,繞過蕭翼繼續往後院走。


蕭翼長臂擋住了她,再次站在她麵前,低著頭,看著倔強的小女子,真是又恨又愛,“洛洛!我這一走,你我不知還要過多久才能見上,現在全朝廷都以為我蕭翼至今不娶是因為斷袖的緣故,你是不是該給我一個說法?”


崔洛的情緒一直不怎麽高,她現在沒有心情跟蕭翼說笑,“娶一房美妻,傳言可破!”


蕭翼臉色的笑瞬間就散了,“洛洛!你還說這些!”


兩個人相顧無言了,那天晚上的事,崔洛此刻想起來依舊心有餘悸,誰能不喜歡這樣的試探。


她從未打算周旋於蕭翼與顧長青之間,但顯然她是真的不夠深思熟慮了,她或許該‘感謝’一下朱明禮,讓她看清了,男/女之間是沒有純粹的知己關係的。


崔洛憋了幾日之後,終於有些失控了。又或許是今天的風太急了,讓她濕了眼眶,“繼兄,你走吧。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好好活著,那天晚上的事,最好永遠也不要發生,我現在這個樣子沒法給你任何承諾。”


蕭翼哪裏不知道她在想什麽,他伸手過去,不容反抗的刮了刮她的小瓊鼻,“傻姑娘,我又沒逼你,你放心好了,很快你就不用著殫心竭慮了。”


他這話包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