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重迎貴妃 (下)(1/4)

顧長青看了一會, 此刻的心緒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要清晰, 仿佛眼前的迷霧盡數散去,看清了每一步該怎麽走了。


猶豫?彷徨?這些統統都已經不存在了!


他顧長青總有一日會讓崔洛徹底遠離蕭翼,到了那時, 不管她心裏的那個人是誰,她都將待在他身邊, 與他共賞晨雨春/光, 共度春夏。


他和她也曾相處的很好不是麽?若無蕭翼此人,一切本該如願。


柔軟的唇像剛開的嬌花兒,叫人流連忘返,清甜細膩,顧長青見榻上的人微微蹙了眉,他緩緩抬起頭來。這個表情,他甚是不喜,就好像她根本不願意。


不知過了多久, 內室的沙漏稀稀疏疏的響著,崔洛睜開眼時, 天已經快亮了, 可以看到微弱的光線從窗欞照了進來, 還可見光柱下四處舞動的塵埃。


她做了一個荒唐的夢,貪睡如她, 在榻上輾轉反側, 卻是再也睡不著了。


這時, 古月突然驚呼了一聲, 她猛地坐起身,四處看了看,又見崔洛還在幔帳內,安然無恙,她摸了摸自己的脖頸,有件事也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


“夫人醒了?”崔洛撩開紗帳,探頭出來。


不管到了什麽時候,她依舊是吊兒郎當的樣子。也不知道因為什麽緣故跟蕭翼置氣了,這都已經好幾天沒跟蕭翼說過一句話,但對待旁人,她還是如初的樣子。


古月沒在她臉上發現異常,她狐疑道:“大人,你有沒有覺得那裏不妥?”


崔洛神色微滯,半晌才道:“無。”


*


蕭翼不可能一直待在冀州,可他不甘心就這麽回京了,明明崔洛就是心悅他的,為何因為那晚的事一直耿耿於懷?


這一日,蕭翼索性就在後堂等著崔洛。


古月等人見勢,自然是退了下去。


崔洛抱著公文打算折返後院,蕭翼一個箭步走了過來,直接擋住了她的去路,“洛洛,別生氣了,行麽?”


他有些緊張,喉結處滾動了幾下,“我下次再也不會騙你了......我也不敢騙了。”


在他眼中,那件事著實沒有大不了的。


崔洛仰頭看著他,淡淡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