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時時舞(下)(1/4)

為了避免一行人太過突兀, 汪直也不知道從哪裏叫了五六個身著薄紗的女子過來。


時令已熱, 又是這般鮮/豔的場合,薄紗根本遮不住什麽,都是叫人血脈/賁/張的畫麵。


雖說大明盛行青/樓, 但兩京不乏才藝雙絕的名/伶/兒,與杏花香樓這種徹頭徹尾的煙柳之地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雅間不大, 四處皆是香黛熏鼻, 華景刺目。


顧長青坐在崔洛身側的軟塌上,見她神色亢奮,由不得蹙了眉,剛剛給她的一點教訓,她轉身就給忘了。


顧長青不明白那些衣/不/遮/體的女子有什麽可看的?男子好/色也就罷了,崔洛也跟著湊熱鬧?!


汪直扭著兩下自己引以為傲的地方,一個轉瞬間就落在了顧長青的身上,健碩且長而有力的雙臂順勢就勾住了顧長青的脖子, 死活不肯放開。


“爺,奴家在這裏待的頭暈, 爺陪奴家出去走走?”他翹著蘭花指道。


顧長青在前一刻已經伸手去擋, 奈何汪直就像一隻八爪魚一樣, 貼在顧長青身上,甩都甩不開。


崔洛離著兩人很近, 她看見顧長青與汪直的手臂上都騰起了醒目的青筋。


範荊與古月皆是冷麵相待, 雅間內的幾個女子麵麵相覷, 見範荊和古月麵色難看, 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勢,便沒有靠近,而是學著汪直,紛紛朝著顧長青與崔洛而來。


顧長青被汪直‘包圍’了,崔洛很淡定了接受眾女投來的‘愛慕’眼神,從懷裏掏了滿滿當當的一袋銀豆子出來,宛若一個有錢的闊綽俏公子。


人總是對美好的事物趨之若鶩。


崔洛在眾女眼中,既是相貌出眾的男兒,又是個有錢的主兒,眾女很快就將熱情都放在了她身上。


顧長青眼看著心目中宛若小白花一樣的崔洛成了‘香客’,他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麽忍心了。


“汪直,你讓開!”顧長青字字陰狠。


汪直是存了心的捉弄他,他也怕誤了小白的事,見好就收,趁著顧長青再次對他下手時,汪直‘騰’的從他身上起來,遠離了好幾步。


範荊全程都沒有參與,他盯著崔洛的眼神簡直是帶著火的。


這個崔洛太過分了,有妻室的人了,還左擁右抱,他再看向古月時,見她神色極淡,好像又找到了一絲心理安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