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時時舞(上)(1/3)

玄月懸掛枝頭, 天色將暗未暗, 昏暗的光線恰到好處的掩蓋了古月臉上的羞/澀,她自然知道範荊因何而動怒,可崔洛的行徑, 他又怎能當真呢?


“範大哥,崔大人她.....是個好人, 你別對她那樣。”古月至此一言, 立即轉移了話題,“你這次怎會來冀州?”


範荊不聽她維護崔洛還好,這一聽更是不得了了。


從什麽時候開始,崔洛在她心裏已經有了崇高的地位了?!


範荊滿腔怒意和酸澀,他又舍不得對古月發火,轉身就是一拳頭打在了身側的粗/壯的槐樹枝幹身上,震了數片落葉下來。


古月一驚,忙上前查看他的手, 卻見手背骨節已經磨/皮,溢出了絲絲的鮮血出來, “範大哥, 你這又是何必!我知道你在氣什麽, 可崔大人她是無辜的。”


崔洛那家夥看著簡單,實則最為狡猾, 她會無辜?!


範荊前幾次見古月, 還沒聽她誇過崔洛, 現在卻是處處維護, 他眸色泛寒,反手握住了古月的肩頭,激動道:“我問你,你跟崔洛是不是已經......有夫妻之實了?!”長途跋涉,夜/夜/孤/男/寡/女,能不出事才怪!


古月聞此言,隻覺四肢百骸一陣微顫,臉上更是滾燙慎人。


她與崔洛怎麽可能.......沒有蕭翼的允許,古月暫且不能將崔洛的身份暴露出來,即便這人是範荊也不可以。


蕭翼給了她第二條命,她違背誰,都不可能違背蕭翼。


古月陷入極大的矛盾之中,一方麵想解釋清楚,另一方麵她又想讓範荊徹底放棄了她,說到底她隻是個沒有未來的人,前途坎坷,命運不濟,她不希望範荊陪著她一起去送死。


“嗯。”終於,在範荊逼視之下,古月違背了自己的良心。


放手吧,會有更好的姑娘在等著你。


範荊被這個毫無征兆的‘事實’打擊的魂不守舍,他一路上不分日夜的趕路,還在想著如何輔佐‘兄弟’,又如何與古月相處,可這二人竟這麽對待他?!


古月的情緒也不甚好,她素來很冷靜,也不知道今日是怎麽了,就說出了這樣的話出來,趁著範荊僵住之際,她掙脫了他的禁/錮,迅速轉身,迎著晚風吹來的方向跑去。


這廂,崔洛正在和顧長青商榷她的‘大計’,冀州朱砂礦是帝王的一塊心頭寶,若是突然礦塌了,一定會引起皇帝的懷疑,到時候朝廷再派官員過來偵查,指不定能查出實情。


故此,崔洛想了一個萬全的主意,“我打算召集一批流民,這些人隻要有一口飯吃,什麽事都會去做。這幾日就讓他們將朱砂礦一代有地震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屆時朱砂礦就會停工,我再用□□徹底毀了礦場。如此一來,朝廷也沒有法子。在朝廷派人下來之前,我再命人將線索處理幹淨。天災人禍的事情,又能怪誰呢?”


顧長青聽了她的計劃,目光時不時會被她的粉/唇吸引,也不知道是崔洛的主意甚妙?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