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線索(1/4)

汪直並非玩心大起, 他無疑是想試探崔洛在蕭翼心目中的份量。然, 結果超乎了他的預料,蕭翼比他想像中還要在乎崔洛。


汪直與蕭翼不同,他沒有家族門庭需要支應。長信侯府雖世代從武, 不幹政事。但蕭翼就是一個典型的政客,他本人沒有涉足朝堂之事, 卻是在暗中操控著, 這樣一個人怎會有情呢?可他汪直都不敢輕易生情,難道蕭翼就不怕有人拿捏他的軟肋?


汪直也非酒囊飯袋,隻是他未曾料到蕭翼會真的對他這個‘合作者’動手,還是在如此唐突,不經考慮的情況之下。


汪直站好後,樣子邪魅的舔了舔唇角的血漬,他的確相貌足以令天下人傾慕,別說是女子了, 男人也會有動心的。


蕭翼的拳頭緊攥,發出‘咯吱’的聲音, “離她遠點!”他一字一字道, 幾乎是咬牙切齒。若非憤怒到了極致, 一個擅於在權勢圈中偽裝自我的人,今夜卻是為了一個女子大打出手, 這無疑暴露了他的弱點——那便是崔洛。


汪直抬手摸了摸臉頰處, 悶笑了幾聲, “嗬嗬, 小白又不是獨屬於蕭大人,你這樣未必太過強人所難,你喜歡她,旁人就不能喜歡了?”


蕭翼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控,而且這一刻,他也看出來汪直是故意在試探他。旁的事他能忍,但今晚卻是不想忍了,也沒有必要忍,他也承認自己這個弱點。


蕭翼上前一步,揪起了汪直的衣領,眸中充斥著將對方化為灰燼的憤怒,“我再說最後一遍,離她遠點!”


汪直吊兒郎當的樣子,聳了聳肩,“這可如何是好?我也喜歡她,總不能因為蕭大人一人蠻橫霸道,我就後退了吧?”


蕭翼明知汪直是存心挑釁,但事關崔洛,他還是怒不可揭。理智讓他沒有再次對汪直下手,這時,他也輕笑了一聲,“聽洛兒說,汪公公現在又變成了男人了?怎樣?當了那麽多年的太監,近日還適應麽?我倒是認識幾個閹/割的老手,汪公公想不想再試試,恢複一身輕鬆?”


汪直臉上輕浮的笑意漸漸散去,若非身不由己,誰也不願意當太監,尤其是他這樣的風流無度的男子。當年被人下毒,又因遭白蓮教追殺,他才躲入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