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入仕(1/6)

已近年關, 入夜之後愈加冰寒。


書房內沒有燒炭, 但崔洛分明看到蕭翼的鼻頭溢出了淺淺的細汗。


她也為不知道為何心虛,不管說什麽都似乎成了掩飾,“繼兄, 我......”


“夠了!別說了,我不想聽!”蕭翼打斷了崔洛的話, 但依舊禁錮著她, 兩人之間再無間隙,蕭翼的一隻手突然從她右臂往下移,沿著她的腰/部撈了過去,順勢圈住了她的腰,一拉/一帶,將她整個人往自己懷裏摁,力度之大,像是有前生後世的仇恨一般, 恨不能將她融入骨血之中。


崔洛幾乎是被半提著的,雙腳已經離地, 純粹是靠著蕭翼的臂膀才站穩。


這個場麵極為不和/諧。


崔洛大約知道蕭翼要幹什麽, 他很久以前不就最擅長這樣的逼/供麽, 但每次卻又放過了她。


兩人唇/靠近著/唇,鼻尖挨著鼻尖, 四目相對時, 空氣也凝滯了。


崔洛感覺到蕭翼的呼吸有些紊亂, 她正要說話時, 蕭翼卻突然將她的臉摁進懷裏,他胸膛本就堅硬,把她的半張臉都擠的變形了。


崔洛:“.........我的身份也暴露了.......”她就連反駁,辯解的機會也沒了。


氣氛一度的僵持,隻有滴漏的沙沙作響,和蕭翼強而有力的心跳在耳邊回蕩。


崔洛等了良久,久到她感受到了他的灼燙,這人的聲音才從頭頂傳了過來,“現在知道怕了?恩?”他嗓音依舊低沉的嚇人。


崔洛沒說話。


這件事真的是她的錯了?她又不是他的誰,他管的也太寬了。


就算無意撞見了汪直出浴,那也是汪直事先設計好的,而且.......她也沒有看的太清楚。


這個當然不能成為辯解的理由。


可問題來了,她為什麽要向蕭翼辯解?他二人有沒有達成什麽私定終身的協議?


此刻,崔洛冷靜了下來才想清楚。但在此刻之前,竟然有種隱約的‘負罪感’。


這太可怕了?她為什麽麵對蕭翼會有這種感覺?


見崔洛一聲不吭,蕭翼帶著薄箋的手捏起了她的下巴,讓她與自己對視,“怎麽不說話?”這聲音聽著依舊是在質問。


崔洛撇開臉,很不喜歡這種禁錮,但她此刻無法跟蕭翼抗衡,“繼兄,我好歹也是新科狀元,你這個樣子,讓我顏麵何存!”此時此刻,她被他禁錮在懷裏,還被他以這種方式挑/逗,崔洛腦中浮現出......\男/寵\二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