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冷戰(1/4)

馬車已經穩穩當當的停下。


此時, 侯府大門外的屋廊下正燃著大紅燈籠, 透過車窗簾子,照了些許的光線進來。如此昏暗的空間,襯的蕭翼五官尤為深邃, 他的眼神更像是審問。


崔洛心虛了。


目前看來,蕭翼應該是特意去接她的, 但是沒接到人, 這才尋到了‘梅齋’,卻不想又聽到了那樣的一番話。


捫心自問,崔洛表示自己也很委屈,這還不是汪直的伎倆麽?!


“恩?怎麽不說話了?難不成是害怕了我這個一介武夫?”蕭翼的嗓音陰沉,說這話時,加重了‘武夫’二字。


車廂內的氣氛一度凝結,蕭翼的眼睛極為幽深,是那樣黑曜石般的黑亮, 又像是深潭古井。因著此刻周身昏暗,崔洛借著淺淺的光線, 隻覺蕭翼的眼神格外的冷。


伸手不打笑臉人, 她咧出兩排整齊的小白牙, 笑道:“繼兄.....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你也曾是晉老夫子的得意門生,怎會是武夫呢?!就算是武功高強, 那也是大俠.....對!大俠!”


蕭翼並沒有因為崔洛的奉承而改變臉色, 他盯著崔洛看了幾眼便移開了視線, 單臂一撩, 撥了車簾兀自跳下了車。


這之後簾子又垂了下來,隻剩崔洛一人留在車廂內,以及一陣不知從何處吹過來的寒風。


看來,他是不打算等她了,也不打算......原諒她了。


崔洛下馬車後,隻覺颼颼涼意從四周刮了過來,冷的她直哆嗦。堯羽一身大紅色勁裝,從不遠處騎馬而來,手裏還抱著一隻琵琶。


崔洛認出來,這琵琶正是汪直身邊那伶人所有。


“小羽,你怎麽把這個拿過來了?”崔洛問。


堯羽興奮道:“那位姐姐送給我的,也不知道她是師出何門何派,身手極好。”


崔洛聞言一怔,“你說什麽?她身手好?那位好看的姐姐會武功?”一個伶人罷了,怎會擅武?


堯羽點頭,“對啊,你沒看出來麽?她走路時無聲無息,手腳輕便,而且我好像還在哪裏見過她。”


習武之人的警覺性很高,崔洛察覺不到那伶人的身手,但堯羽卻可以。


崔洛:“.........”這陣子堯羽一直待在她身邊,若是堯羽見過那伶人,無非是兩種可能。一是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