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同行(1/5)

蕭翼的臉埋入崔洛脖頸處, 她穿的厚實, 領子更是常年拉的老高。


他曾想要一探虛實,卻是屢次被她敷衍了過去。


“顧貴妃入宮多年,仍能得寵至今, 可見她也不是善類。你說她為什麽要殺你?你可記得當初你將朱明禮迷的神魂顛倒,他連皇位也不想爭了!”蕭翼這話聽起來很古怪, 仿佛透著酸意。


崔洛詫異了!


蕭翼這是說夢話吧!她怎不知道還有這一出!朱明禮從頭至尾都不知道她的女兒身, 何來迷惑?


蕭翼說話時,呼出的酒氣十分明顯,崔洛一側過臉就恰好裝上了蕭翼灼灼而視的目光,還有他俊挺的五官,和漸漸靠近的唇,好像每一個眼神都在暗示著一件事。


崔洛立即扭過頭不去看他了。


蕭翼知道她不喜歡這種親密,她一直都不曾喜歡過。四周冷風襲人,蕭翼卻不覺得冷, 甚至是熱血沸騰,他曾強烈抵抗過這份心動, 到後來還是敗的體無完膚。原來和心悅的人緊緊相依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妙, 比大權在握, 看著眾人匍匐跪地還要讓他興奮不已。


然,蕭翼也知道強迫她的後果會是什麽, 崔洛此刻看著乖巧, 但她並不是接受他了, 無非是明知道自己反抗不過, 這才懶得浪費力氣。


他的小洛洛總是會悄悄的權衡得失,卻不願意說一句真話。她這個時候要是開口說討厭他靠近,他會遠離幾步的。


“繼兄,你喝多了。”崔洛道。


蕭翼站直了身子,與崔洛拉遠了一些距離,但二人還是站在一塊的,衣襟相依,“你別多想,不是你自己說懼寒麽?我正試圖給你取暖,你既然不喜歡,那就算了。”


崔洛:“..........”憋了一肚子罵人的話,突然開不了口了,說的好像是她的錯?


蕭翼見她盯著不遠處的落葉海棠發呆,以為她難為情了,他到底不想讓她有任何難受的地方,蕭翼岔開了話題:“我曾懷疑過顧貴妃,不過朱明禮外逃之後,顧貴妃也無故消失匿跡了。至於她是真是假,我會命人去查,你不用擔心我會殺了無辜之人。他們......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


頓了頓,蕭翼又添了一句:“想殺你的人還少麽?你以為所有人都像我一樣包容你?你記住了,這世上,我對你最好。”


崔洛:“.....嗬嗬,你高興就成。”想怎麽說就怎麽說!


蕭翼說這話時,嗓音變得有些沉重,崔洛雖然活了三世了,可她死的時候沒有超過二十五歲的,至於後麵發生的一切,她皆一概不知。


這時,她問道:“對了,顧長青為什麽要抓我?我死後,他怎麽了?你該不會.......”不是崔洛太自戀,而是她了解蕭翼,這個人看著儒雅高貴,其實心眼極小,有仇必報。她不知道自己在蕭翼心目中曾是什麽位置,但好歹被他在意過,他會放過顧長青麽?他二人本就是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