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小嬌嬌(1/5)

臘八這一日, 長信侯府屋廊下的燈籠又重新換上了一批, 暮色才剛降臨,下人們陸續挑了竹竿,將燈籠紛紛點燃。


侯府守門小廝正準備輪值, 卻聞一陣馬蹄聲從巷子口傳來,再一定睛就見蕭謹嚴身著銀甲, 頭戴兜鍪, 臉上的胡須像是特意刮過,快要時隔兩載了,大將軍還是離開時的樣子,依舊英勇卓絕。


守門小廝看清來人是誰,大喜過望,忙喊道:“快!快去通知老太君和夫人,侯爺回來了!”


蕭謹嚴行至家門口,跳下馬後, 將韁繩隨意拋給身後副將,大步往府內而去。


這時, 洛十娘還在內室縫製著崔洛與蕭翼的袍子, 現如今崔洛娶妻了, 她連帶著古月的冬裳也一並做了。


內室鴉雀無聲,待丫鬟喚了‘侯爺’二字時, 洛十娘先是一愣, 反應了一下才抬起頭來。


燭火下, 美人膚若凝脂, 白皙光澤。果真是豆腐西施,歲月的流逝不曾給她造成任何影響。


蕭謹嚴見她呆住了,上前就將她手中針黹拿開,單臂一摟抱起了她,“怎麽?十娘這是不認識為夫了?”


“書信上不是說年底才回來麽?”洛十娘鼻頭一酸,這人與她成婚後,沒隔幾個月就遠去邊陲了,這一走就快兩年了,她在侯府錦衣玉食,養尊處優,但心裏頭還是難免委屈。


因為在乎了,所以才會介意。


洛十娘有些不太好意思,“侯爺,你先放我下來。”哪有一回府就這般親熱的?大戶人家不是禮數最嚴麽?


洛十娘雖然長的豐腴,但腰肢又柔又細,蕭謹嚴也是個氣血方剛的男子,這都近兩年沒見到心坎上的人了,此刻就抱在懷裏,說什麽也不想鬆開。


洛十娘每一次掙紮無疑觸動了他隱忍已久的渴望,當即抱著她就往榻上走。


屋子裏的下人麵麵相覷,臊的臉頰赤紅,相互使了眼色,皆退了下去。


蕭謹嚴的臂膀十分有力,洛十娘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兩人雙雙倒在榻上時,洛十娘還沒反應過來,蕭謹嚴帶著胡渣的下巴就已經開始肆意所為了。


幔帳落下,一切剛要水到渠成時,門外一個嫩生生的聲音傳來,“不許擋!我要見母親。”


蕭捷聰慧過人,還沒滿兩周歲,說話已經很清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