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幾多情(下)(2/4)

於太子。要不這樣吧,你想法子送一碟子綠豆糕到皇上麵前。我聽說皇上當年最喜歡宣德皇後親手所做的綠豆糕。也許皇上睹物思人還能拖延一些時日。”


崔洛的提議很好,這件事蕭翼很容易就能假他人之手辦到,而且不會引起他人的懷疑。旁人如何陰損,最後能做決定的還是皇帝。


帝王的心在誰身上,誰才能安然。


“好,我答應你。”


蕭翼的嗓音淳厚且磁性,從崔洛的頭頂傳了下來。二人的距離不算太親密,但崔洛總覺得哪裏不太對勁,她淡淡道:“那我先去安王府了,等太子的事解決,再過來看三弟。”其實,她已經裝的很辛苦了。蕭翼要是對她處處逼迫,她才能更適應。如此嗬護她,倒是讓她無所適從了。


蕭翼沒有擋著崔洛,人卻是目送著她離開。


崔洛今日體會了如芒在背的感覺。一路馬不停蹄的趕到了安王府。接待她的人是古月。崔洛將從龍袍上扯下的布條拿給白鶴先生檢查時,古月就站在一側。


白鶴先生除卻一頭的白發之外,其餘的地方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孩童,個子也很矮,但聽聲音卻是暮年男子,“老朽還需一些時辰,崔少爺可以在府上稍坐。”


古月領著崔洛出來,她每次看到崔洛,都想逃之夭夭。奈何主子的那邊她交代不了。


崔洛這幾世過來養成了遇事淡定的本事,既然白鶴老人查驗藥粉需要時間,她一直焦急也無用,索性抓住機會,問起了旁的事,“古月,上次我參加秋闈,你怎麽沒去給我搜身?是因為王爺沒有吩咐你?還是因為你在外麵看到了顧長青,為了避開他,這才沒有出現?”三場考試,三次搜身,都是顧長青........


又來了!


古月腦中鬼使神差的想起了崔洛‘睡’了崔府兩名丫鬟的事,她仰麵望著冬日的蒼穹,此時心情竟與紛飛的落雪相得益彰,“崔少爺是個聰明人,一下就猜到了,我還用說什麽呢?”


崔洛總覺得古月有問題,而且恐怕打死她,她也不會將實情說出來。崔洛轉過身,眼睛盯著古月的胸脯看,“你這裏如何做到不長大的?我是遇到難題了。你束了幾層?”


古月知道崔洛是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