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幾多情(下)(1/4)

蕭翼花了半輩子想弄明白的問題, 也是崔洛一直在查的。


崔洛沒想到蕭翼這般在意她的死, 看來真的不是他下的手,崔洛搖了搖頭:“一點都不疼的,就是死的有點冤。”


蕭翼被她給氣笑了, 口氣雖顯責怪,那隱約露出的溺寵卻是掩不住, “你還冤?你那時已經是官至三品的戶部侍郎, 一上任就揪了多少徇私枉法的官員出來?就連大理寺也沒你勤快!你的仇家還少?”


崔洛知道蕭翼上輩子並沒有記憶,也就是說他隻是重活了一世。


其實,崔洛上回還懷疑過害她的人是蕭翼。


看來他根本不知道第一輩子的事.......不知道更好,她正好也不想提。


崔洛垂下了腦袋,歎氣道:“........死在了夢裏,我猜不是朝廷的人幹的。倒是不疼,卻是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一點點的脫離塵世,感覺不是很好。”


死在夢裏?


這又是什麽稀奇古怪的想法!


蕭翼見多識廣, 也沒聽說過這樣的說辭。他以為崔洛不願意告之他真相,或許死亡對一個人而言不是什麽太好的回憶, 她不願意說, 他自然不忍心逼她。而且眼下也不是時候打破沙鍋, 等她卸下所有提防,他在問個清楚!


但崔洛說的卻是大實話。


她的確死在了夢裏, 否則怎會兩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是被誰給害死的?!


她又不是傻子!


蕭翼見崔洛一副好像尊嚴受盡摧/殘的模樣, 以為她是思及痛苦之事, 有些想不開, 他當即岔開了話題,但那大掌卻是不動聲色的移了上來,看似無意的在崔洛額頭上一劃而過,輕微碰觸,僅此而已。


當崔洛抬起頭來時,他已經收手了,人也無比正經嚴肅,“我知道了,曾聽安王提及過不少江湖術士,也許對你的.......遭遇會有幫助,待我得空去將人找過來,給你看看。”他嚐試著幫她‘圓謊’。


崔洛點了點頭,她其實並不太相信什麽江湖術士。但蕭翼的好意,她如今也隻能接受。


崔洛這時想到了一件事,“繼兄,我擔心皇上會真的因為龍袍一事而遷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