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斬不斷(2/5)

情欠佳,根本就是慍怒之中,她又是一陣苦笑:“娘生了新弟弟,你不高興,我也不高興的。咱兩一樣,繼兄何必給我臉色看。”


“!!!”蕭翼快被她給氣死了。


在她心裏,他就這點肚量?


洛十娘別說生一個兒子,她就是生上三四個,也不足以撼動他在長興侯府的地位!退一步說,榮華權勢已經不是他畢生所求的東西了。


其實,崔洛此刻的心情有些微妙。


蕭翼是她的繼兄,這無非是口頭上隨意說說罷了。但二人如今有了一層更為密切的關係。


她和蕭翼有了一個共同的弟弟!今後再也斬不斷幹係了。


無論過了幾世,這感覺依舊未曾變過,好生詭譎。


見蕭翼不說話,崔洛問:“侯爺不在京城,那....新弟弟的名字可取了?”


洛十娘有孕的時候,蕭謹嚴已經去了大同。他本要趕在年前回京,又逢宣府總兵暴亡,朝廷沒有下派合適的總兵之前,他不得不身顧兩處要塞。


是以,才至沒有來得及回來給孩子取名。


蕭翼道:“恩,是洛姨取的,名為蕭捷,是大戰告捷的寓意。”


洛十娘跟蕭謹嚴定情之後,識了不少字,她進了侯府更不用像以往一樣操勞,讀書識字成了她的日常。能取一個想像的名字也不例外。


不過,‘蕭捷’二字,勉強還算得體。


車廂內陷入一時的沉默,蕭翼眉頭緊蹙,顧長青知道了崔洛的身份,這無疑是一個危險。但顧長青並沒有下一步的任何舉動,這同樣讓蕭翼甚為不悅。他曾懷疑過是顧長青對崔洛下的手,但她出事後不久,顧長青就葬身在了一場大火之中。蕭翼想找顧長青對質,也無從查起。


到底是誰非殺她不可?


蕭翼滿腹愁疑時,卻見麵前這人悠閑自得。


崔洛摸了摸腰上的荷包,憨憨道:“哎呀,繼兄,你看我隻顧著在內書館教書,卻是忘了給新弟弟備見麵禮了。反正你那裏奇珍異寶多的是,不如先借我一件?”


這話很耳熟。


蕭翼唇角抽了一下,上次是誰從他手上要了見麵禮過去的?那件沒還,現在又借?


可他不借還能怎樣?


“恩。”蕭翼麵色如常的應了一聲,右掌握成拳的時候,卻發出關節活動的聲音。


崔洛:“.....繼兄?你這是幹什麽?”


蕭翼:“你再多說一句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