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烽火再起(2/4)

啪聲傳來,當戰車哆嗦著把自己的手抽回去時,桌麵立刻應聲碎成幾塊!


“這……這怎麽可能!?”侍應生顧不上自己的禮儀,驚呼出聲,“那可是戰車,最以力量取勝的男人!不可能的事情,他到底做了什麽!”


當他嚷嚷完了,才意識到這個包間內還有尊貴的客人,他立刻噤若寒蟬。


但,似乎那兩位容貌相似的客人此刻心情非常好,沒有任何怪罪的意思,其中一位還開口了。


賢王靠在椅背上,用手托著腮,“越是單靠力量越是低劣,單純依靠力量的人是無法成長,換而言之,破綻太多了。”


英雄王嗤之以鼻,“未免對那個小子評價也太寬鬆了吧!在本王看來,這個家夥隻不過在投機取巧罷了。”


直到兩人說完,外麵依然靜悄悄的。這種情況在今晚已經反複上演好幾次了,人們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失誤——那個少年絕非泛泛之輩。


納克爾呆若木雞般的看著台上碎裂成幾瓣的桌子,愣愣的問:“上帝,他到底是什麽人?”


giotto苦笑了下,“我也想知道。”


這個少年出現得太突兀,和先生一樣,他好奇的追查過,但是一無所獲,反而那位尊貴的先生警告了一番。


至今他都沒有想明白,明明是自己的極密行動,連助手都沒有告訴,僅僅是存在於自己心中的想法,饒是這樣都被人看破。


青年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戰,太可怕了。


不管是那個男人,還是這個少年。


人們總是對未知的東西感到懼怕,giotto也不例外,但他更多的是慶幸,起碼他沒有和這二位為敵。不如說,看到這局的結果之後,他終於明白藤丸立香為什麽要他押自己了,明擺著是個賺錢的好機會啊!


“不可能,再來一次,還有一局!”


“對!還有一局才定勝負!”


捏著選票的人們攢動起來,開始不停的起哄。是的,還有一局,但在明眼人眼中卻已經有了勝負。


戰車是經驗老道的拳手,他清楚自己的失敗不是偶然,在那個瞬間,朝他傾軋下來的力量極為可怖,可對方在緊急關頭收手,最後導致桌子的碎裂。


越想著,男人的嘴角就露出了愈加興奮的笑容,他決定了,要在下一局首先捏爆這個小家夥的腦袋!


絕不留情的那種!


主持人覺得自己今晚是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