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烽火再起(1/4)

經過了休息時間後,持續沸騰的人聲把藤丸立香的神誌徹底拉了回來。


“小子, 現在認輸還來得及。”男人甕聲甕氣地說, 他不知道為何自己會說出勸降的話, 麵對那雙藍色的眸子, 他感覺自己若是再不說點什麽, 就會立刻一敗塗地。


少年活動了下脖子,他輕快的笑著回答道:“不用啦,已經到這個份兒上了, 當逃兵一點也不好看吧?還有就是很抱歉,我剛剛的確走神了,對你不夠尊重。”


他用的口吻十分謙遜, 但是內容和□□無疑,戰車當場就想跳起來給他點顏色看看, 男人惡狠狠地說:“那麽就記住你說的話!下一場我會把你毫不留情的打倒桌子底下去!然後把你的小胳膊小腿全部撕碎!”


“唔……雖然這麽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你做不到的。”


“你!”


戰車本想再譏諷幾句,那邊主持人宣布第二輪開始。


兩隻大小不對等的手再次握在一起, 藤丸立香不由得露出了苦惱的笑容, 畢竟人類和英靈之間差距太大了, 他得注意不要傷害到對方。


為了保持氣氛,主持人特地加上了倒計時。


giotto已經把戒指套到了自己的中指上,他整個身體宛若繃緊的弦, 在此將自己化作箭矢, 隨時準備上場救援。


納克爾曾經是戰車的同僚, 他自然知道這個男人究竟有著怎樣惡劣的秉性——玩弄對手, 撕裂對手,而且是在分出勝負之後。


所以,少年不管是輸了還是贏,最後麵對的都會是一場肉搏戰。


為了不暴露他們的蹤跡,神父隻能選擇和身邊的自衛團首領講明情況,giotto也不由得蹙緊了眉頭,他決定直接把少年帶走,大不了和教堂裏麵的婦孺連夜轉移。


就在橙色的大空之炎即將被點燃的那一刻,原本垂著頭的少年忽然抬眸與他的視線相對,同之前一樣,輕輕的搖了搖頭。


“三、二——!”


“一!”


細微的碎裂聲從桌子上傳來,幾乎是在倒數結束的同時,黑發少年輕輕鬆鬆地把戰車的手掰倒在一邊。


男人寬厚的手掌無力的攤開,人們能清楚的看到他僅僅隻用了一根手指,白皙的指尖抵著男人布滿了繭子的掌心裏,猶如一隻蜻蜓靜靜的停駐了片刻,然後飛離。


同時,桌子上持續的有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