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王與少年(2/3)

可又不想說出來,強撐起精神答道:“原來王是那麽隨意的人嗎?”


吉爾伽美什瞥了他一眼,“光你是這句話,本王就可以治你不敬之罪……哼,誠然如你所說,那又如何?”


“因為與人碰觸這件事情,最好還是要取得對方的同意吧?”他動了動,衣物刮擦到了傷口,頓時疼得齜牙咧嘴,“……嘶、王應該不會同意的,所以我盡可能的尊重您……啊、痛痛痛,您幹什麽!”


男人嫌棄把小刀從他手裏抽了出來,改為自己動手,放了足夠的血之後又把寶庫裏麵的止血藥扔到藤丸立香懷裏,“本王沒有讓契約者在自己麵前流血而亡的癖好,這個總該自己動手了吧?”


明明臉上已經沒有一絲血色,可少年依然在笑著,一如既往,溫暖到讓人想要去觸碰。


“下次。”


藤丸立香歪頭,“嗯?”


“下次修煉場一類的地方叫上本王,聽清楚沒有?”


“可是下一次是槍階的修煉場啊?您想上去試試逆克製?”


“蠢貨!本王是會懼怕的人嗎!看來你是不想活了吧!”


“……”


然後槍階修煉場,吉爾伽美什打了個“爽”。


過去的思緒紛紛雜雜碎落了一地,混在跌落的花瓣中,頗有幾分物是人非的感覺。


他是天生的王,是高高在上的,他一路踽踽獨行,但從未說過什麽。


“身為人類的我,沒有辦法回應您。”藤丸立香牽了牽嘴角,最後還是沒有笑出來,身後的花朵的氣味也帶上了絲苦澀,“人的一生太過短暫了,您身邊再次空無一人的話,該是多麽讓人悲傷的一件事情。”


他不願意讓這個男人感到一絲難過,一點也不想。所以就算知道了那份心意的存在,他也努力的讓自己當做是王對臣子的垂憐。


包括那個算不上吻的吻。


吉爾伽美什身上穿著的帶著金色流蘇的睡衣,烏魯克風情濃厚的腰帶上還點綴著些寶石,夜風拂動,低調奢靡的光暈聚集在這裏。


他居高臨下,隻說了兩個字,“蠢材。”


還是那麽的高傲,月光灑落在那頭金發上,帶出了王者張揚神彩,卻有令人覺得是那麽的合適。


吉爾伽美什破天荒的平靜注視著藤丸立香,紅色的瞳倒影出來的並非是那埋沒在薔薇裏的身影,而是一襲白袍回頭朝他笑著的少年。


那是不遠的將來的某天——


靜默了片刻,卻如同過了幾個世紀,吉爾伽美什平靜地吐出幾個字,“本王準許了。”


“誒?”藤丸立香驚訝的睜大了眼睛,“什麽…?”


男人的指腹抵在他的下唇,強硬的命令他停下聽自己的說話,“你之後會明白的,不管是什麽事,你盡管去做吧。本王即為你的弓,你的盾,亦是你的王,聽清楚了嗎?立香。”


他木訥的點頭,吉爾伽美什的聲音二度傳來,“……被你第二次逃跑也無妨,事不過三,沒有下次了,自己自求多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