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王與少年(1/3)

那是身為人類的普通少年和高不可攀的王之間的故事。


在吉爾伽美什最初的印象裏, 藤丸立香一次都沒有觸碰過自己, 能認清楚自己的地位固然重要, 但更多的是讓他覺得有些不爽。


那些吵吵嚷嚷的家夥圍繞在少年周圍, 勾肩、搭背、相互打鬧。有了這幫人,迦勒底一整天都安靜不下來,隻有在深夜的時候才能覓見一絲清靜。


身為王,他是不屑做出這些舉動的,對方也很有眼色, 不管是從語言還是到舉止,都是謙遜有加。


那個魔術師,隻是一介平庸之輩罷了。吉爾伽美什這麽說道。


這種印象一直延續到了第一次戰鬥失利臨時撤退的時候, 因為幹擾,迦勒底暫時連接不上, 他的魔力供給隻能從禦主那裏獲取。


對魔術師補魔手段還算熟悉的他對藤丸立香隻是冷眼旁觀, 打量的仿佛並非契約者,而是魔力供給器。


“那個, 王您應該有吧?”少年略顯困擾的詢問道, “就……杯子和小刀。”


吉爾伽美什挑了挑眉毛, 還是大度的從寶庫裏麵拿出了這兩樣東西, 藤丸立香喜出望外的接過去,但是又有些猶豫。


他沒說話,紅色的瞳裏是冷漠的神情, 他在俯視一隻瑟瑟發抖的羔羊。供魔隻要是魔術師的□□就可以, 很顯然這是打算用血液來作為補償品了。


不過, 一個正常人想要割腕都得使出莫大的勇氣,更別提一個十六七歲青春活潑的少年了,但藤丸立香的躊躇隻維持了半分鍾,他挽起左邊的袖子,把刀刃壓了上去。


吉爾伽美什終於多了份興味,他想看看他的覺悟到底有多深——修複人理不是說著玩的,沒有堅韌的意誌、應該說能夠完成這個任務的家夥恐怕都是些怪物吧。


對於迫於無奈被推上禦主的位置的少年,他姑且存有那麽絲看熱鬧的心思,看看這段艱辛的路途能走到何處。


手在輕微的顫抖,隨著寒光閃過,皮膚之下鮮紅的血肉露了出來。


藤丸立香是個普通人,沒有在戰場上瞄準敵人的薄弱部位廝殺過,也沒有在飽讀相應的知識,以至於第一刀下去割得不夠深,


他臉色慘白,把嘴唇咬得緊緊的,皮肉綻開的痛是潮水,一波又一波的襲來。可是不夠深,要想放出血還得……


心理和身體的雙重壓力之下,少年的額頭上汗水密布。可這一刀他卻沒有了猶豫,刀刃壓著傷口繼續往下嵌進。


“喂,雜種你是打算直接橫屍本王麵前嗎?這樣毫無章法的放血,別弄髒了本王腳下的地。”


兩根手指夾住了刀柄,成功製止了他的動作後,吉爾伽美什滿臉不悅的嘲弄道。


不知道自己哪裏惹怒了這位喜怒無常的暴君,少年不禁縮了縮脖子,看起來格外可憐兮兮的。


“他們到底有沒有教過你應對這種情況的辦法,不是還有更簡單的嗎?”男人掃過他的衣領,簡單粗暴的示意。


藤丸立香看上去很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