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神性特攻(2/4)

然念寶具台詞啊,我心髒都要跳出來了。”藤丸立香半真半假的抱怨道。


話雖然是這麽說,但是他心裏清楚吉爾伽美什沒有隨便釋放寶具的嗜好。


“哼,你那張臉上有寫著害怕兩個字嗎?”男人回答,血色的瞳裏滿是戲謔的神情,“不過就是這樣才不會讓本王覺得無聊,你做的不錯。”


隱隱聽出了些意味的少年微微一怔,報以同樣的笑容,“看來您不是來找我敘舊的呢,直感這種東西一如既往的讓人傷腦筋。”


“用不著那個女人來講明這些事情,從你出現在這裏開始本王就知道了。”吉爾伽美什俊朗的容顏被金色的光暈點亮,他招了招手,幾顆漂亮的寶石落在了掌心裏。


“……”


“要想在這裏刻上監視的術式易如反掌,雖然本意是…”他頓了頓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轉折了下,“卻讓本王看到了不少有趣的事情,相比之下,時臣那無聊的指令也能讓人稍微忍受一段時間了。”


透過金紅色的寶石,藤丸立香的身影籠罩上了一層淡淡的血暈,少年反應過來輕笑出聲,“看來大意的人是我啊,竟然沒有注意到這點。”


在和百貌戰鬥的時候,他使用了吉爾伽美什的召喚石,本意是讓其他禦主認為是他動手幹掉的assassin。


計劃萬無一失,但藤丸立香太過專注自己的計劃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差——不管吉爾伽美什有多少寶物珍品,倘若他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趕到現場必定需要一段時間。


然而男人出現的太快了,幾乎是在自己釋放完寶具後的那瞬間。


就像……


就像是他一開始就在注視著這場戰鬥一樣。


既然這樣,那吉爾伽美什應該連城堡那邊的戰鬥也一清二楚了。


哎呀,栽了。少年心裏卻在想,原來他對這個男人還是會像以前那樣信任嗎?


藤丸立香攤開手,用一副認栽的表情說:“我本來打算給您一個驚喜。”


吉爾伽美什的目光落在他手腕上的手鏈後,眼神漸漸冷了下去,“驚喜?依靠這點小聰明和那種東西?本王贈與臣下的寶物不是雜種隨便拿什麽東西來替代的,蠢貨要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