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神性特攻(1/4)

此為防盜章  某處房間內。


病床上的男人身上打滿了繃帶, 還有血色不斷的氤氳出來, 韋伯坐在一邊垂著頭,情緒十分低落。


身材高大的rider打開門鑽進來, 問道:“哦呀,還沒醒嗎?”


“那當然了, 他可是全身的魔術回路都被打亂了, 能保住性命已經算是不錯了!”青年抱起手臂開始一條條的列舉目前肯尼斯的狀況, 末了話鋒一轉, “rider,你們到底說了什麽?”


caster襲擊愛因茲貝倫城堡這件事他是後來才知道的,順便saber還把重傷的肯尼斯捎給了他。


雖然那天在課堂上他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但是在知道老師的魔術回路被打亂後,韋伯心裏不免難過起來。在愛因茲貝倫的協助下,他勉強對肯尼斯做了緊急處理,並且通知了教會。


魔術回路對於一個出身魔術名門的人意味著什麽, 他不用仔細想都明白。


saber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不僅僅是請了伊斯坎達爾過去商議, 還把上次見過的那個金閃閃的家夥叫了過來。


韋伯對此頗有微詞, rider那個笨蛋到底是為什麽要對敵人的事情這麽上心啊?


“這件事情嘛……”rider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然後露出了個爽快的笑容, “小子還是不要知道的為好,貿然插手的話, 那個金閃閃的家夥一定會大鬧一番的。”


盡管這麽說著寬慰的話, 但伊斯坎達爾的眼中卻另有思緒, 恐怕誰也不會想到藤丸立香竟然會是英靈吧。


韋伯的臉在他眼前放大,青年困惑的詢問道:“rider你怎麽了?還有什麽事嗎?”


他下意識的用手把那頭齊肩短發揉亂,青年捂住自己的腦袋眼神氣憤得恨不得撲上去咬他一口。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伊斯坎達爾忽然嘟囔道。


“你說什麽?都說了不許碰我的頭發了!聽見沒有!”


“不要這麽小氣啊年輕人。”


“可惡,到底是誰的錯啊!”


……


“幹嘛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