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懸賞之令(2/3)

小鬼的衝動。


那個寶具能夠完全複刻英靈生前的巔峰狀態,當然,在發動後是要得到英靈本人的認可才會生效,但藤丸立香本人好像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點。


麻煩的家夥!


刀劍相撞發出清越的聲音,少年將彈射出來的王之財寶悉數全部打了回去,站到路燈上的男人卻厲聲嗬斥道:“讓人看不下去了,你那軟綿綿的揮舞的動作是什麽?想成為saber還是回英靈座練習個幾百年吧!還想要丟臉到什麽時候!”


聖劍上升騰起炫目的光,藤丸立香以一個漂亮的斬擊打落了迎麵而來的武器,“話說得太刻薄了,王。”


“要是聖劍使本人還可以與本王一戰,你不過是複寫了他的靈基狀態而已……嘛,不過想要贏過也不是沒有機會,除非你的寶具是完整的。”吉爾伽美什挑了挑眉,“如何,本王可以特別允許你完全釋放寶具。”


“……”少年沉默了片刻,“您就不要打趣我了,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出力狀態了。”


話音墜地,兩人同時陷入了沉默。


藤丸立香蹙著眉頭,他的寶具……難道是不完整的嗎?


他開始思考男人給的提示,這個堅持不高傲無以為王的男人不會欺騙,應該說懶得做出欺騙的那種舉動。


電光火石之間,那張毫無瑕疵的臉在他眼前放大,近到連男人虹膜的紋路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他正要後退,卻被對方一把抓住了手腕。


吉爾伽美什咆哮道:“趕緊給本王認清楚你現在的狀態!再說了你打算想誰複仇,別開玩笑了,你以為自己被背叛……”


藤丸立香怔怔的看著他,耳邊的雜音陡然增大並遮住了後麵的聲音。


他被背叛了,沒錯啊,就是被背叛了啊!


弧光閃沒,誓約勝利之劍貫穿了吉爾伽美什的肩膀,鮮血順著劍身蔓延到藤丸立香的手上,他卻像是被燒紅的烙鐵燙了一下似的立刻鬆開了手。


吉爾伽美什毫不在意,強硬的把他的頭摁進了自己的肩窩裏,少年柔軟的頭發糾纏在他的指尖上,帶著點黎明前的清冷氣息。


“隻有今晚赦免你損傷本王玉體之罪,就給本王好好的聽清楚了。”男人一字一頓的,不容拒絕的在他耳邊說,“就算沒有契約,隻要你開口呼喚,我們一定會回應你!”


藤丸立香頓住了,不可能三個字卡在了喉嚨裏麵,身體仿佛自己動了般,聖劍抽出帶出一片血色,緊接著再度和乖離劍撞在了一起。


見他根本聽不進自己的話,吉爾伽美什緊抿著唇,圍繞在開辟天地的神劍上的風壓斷層加大了密度,甚至隱約能看到空間被撕裂的影子。


少年後退了步想要避開那過於凶險的魔力風暴,然而腳下一空,居然後仰倒了下去!


開什麽玩笑!


視野再度黑暗,最後看見的是男人錯愕的臉。


時之政正在召開高層會議,雙方議論最為激烈的時候,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了個身穿蒼銀鎧甲的少年,手中提著熠熠生輝的聖劍。


藤丸立香看著麵前一幹穿著和服的人,腦子有些轉不過彎。


所以,吉爾伽美什這是把他打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