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懸賞之令(1/3)

此為防盜章  原來當時敵人的感覺是這樣嗎?


一滴冷汗從少年的臉頰邊落下, 自己挑了個非常不得了的對手啊。


來不及感慨別的, 環繞在乖離劍上的風壓斷層襲來, 他下意識的迅速跳開, 飛快的拉出了一段距離。


地麵瞬間斑駁不堪, 到處都是被什麽尖利的東西切開的痕跡。吉爾伽美什提著劍站在其中, 神態悠閑自得, 淩亂的背景絲毫沒有影響到他, 甚而在那嘴角還能窺見餘裕的笑容,是對不自量裏的小東西的譏諷。


“這個也太犯規了吧。”少年一邊說著一邊腳下發力,身影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是在男人的側麵了, 聖劍斜斬與乖離劍撞在了一起,“我還以為王會對我手下留情一點, ”


吉爾伽美什嗤了聲, 寶庫之門在藤丸立香的四周打開,天之鎖逡巡而過,出乎意料的被堅實的盾牌防住了。


他語氣淡淡地說:“犯規?說這話之前先放下你手裏的聖劍,況且這是我對迦勒底禦主的讚賞,盡你最大的努力來感謝吧, 雜種。”


巴比倫之門可以在任何地方開放,隻要他想,就可以做到。


這就是吉爾伽美什, 君臨英靈頂端的桀驁之王。


而他現在正處於暴怒狀態之下。


在魔術協會發出了封印指定的命令後, 禦主藤丸立香出逃, 對方派遣出了召喚出新英靈的禦主參與追捕。


同時, 魔術協會拘捕了所有迦勒底工作人員作為要挾,那個蠢材居然真的按照對方的要求解除了契約!


以至於後來……


吉爾伽美什的眼神有一瞬的動搖,他閉上眼哼笑了聲。


算了,迦勒底的禦主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如果能幹脆利落的舍棄掉並肩戰鬥的同伴,那就不是他了。


正因如此,現在藤丸立香那副被扭曲的模樣顯得格外紮眼。


原本的那份純白無瑕的靈基沒有因為死亡被玷汙,反而是這樣的狀態下……


吉爾伽美什臉上掠過一縷陰雲,不出一分鍾,藤丸立香身上的風衣下擺就被打成了篩子,顯然對方是故意瞄準的,以此來戲耍他。


少年打了個響指,原本魔力化作的衣衫褪去,蒼銀的顏色露了出來。


那是亞瑟·潘德拉貢的鎧甲。


他重新立起了手中的劍,準備再次發起了進攻,吉爾伽美什的劍術造詣算不上精湛,如果是近身戰的話還有機會封住乖離劍。


金發的英靈與他麵對麵站著,少年的全副身心都放在了這場戰鬥上,完全沒有注意到周圍的異樣。


在藤丸立香身後的空地上,淡不可察的人影正站在那裏,燦爛的金發和綠色眼眸表明了他的身份。


騎士王對著吉爾伽美什報以了溫和的笑容,他抬手指了指少年,緊接著雙手合十做了個拜托的動作後。


男人臭著張臉,亞瑟·潘德拉貢見狀又比劃了一氣,最後微笑著用拇指在自己脖子橫著劃了一下。


大意是,你再敢動他一根手指,以後在英靈座小心點。


吉爾伽美什深深的吸了口氣,強忍住一巴掌掐死持有特殊寶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