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零地突破(2/4)

……讓開,saber。”


“這個人已經不是禦主了。”她堅持道,“隨意殺害生命和邪魔外道的caster有什麽區別?”


衛宮切嗣的手很穩,手槍的準星一直瞄準著肯尼斯的眉心,他的後槽牙咬得緊緊的,尤翁啟用別人作為禦主來爭奪聖杯沒有錯,唯獨算錯了一點,那就是他和這位清廉的騎士選擇的道路不同。


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是注定無法兼容的白與黑。


“切嗣!saber!”愛麗絲菲爾從遠處跑了過來,“你們沒事吧?”


他凝視妻子片刻後,收起了手|槍,“這裏不能再留下去,準備一下撤退吧。”


等衛宮切嗣走遠了後,阿爾托莉雅才收起了劍,她俯視著地上昏迷過去的男人說道:“愛麗絲菲爾,我有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冬木市市區依舊繁華,到了晚上,各種魍魎魑魅開始冒出頭來,這個時刻是暗影醒來之時,也是它們的狂歡之始。


穿著風衣的少年在街頭漫步,收腰的設計令他看起來稍顯單薄,但沒有人上前去搭訕,那雙隱藏在黑發下的藍瞳看似純淨無害,實則有著危險的預兆。


從愛因茲貝倫的城堡回來,他先是去店裏取了手鏈,然後就開始搜索caster。


也不知道那個家夥躲到哪裏去了,藤丸立香幾乎逛完了整個冬木市區也沒有找到一點蹤跡,倒是被人搭訕了好幾次。


他若有所思的往前走,完全沒有注意到轉角處迎麵而來的小小影子。


“好痛…!”跌坐在地上的女孩捂住鼻子,痛得眼淚差點都出來了


是他走神的錯,所以藤丸立香不假思索的蹲下身,朝對方伸出手想要扶她站起來,“抱歉,你沒事吧?”


小女孩抬起頭,兩雙顏色相似的眼睛正好撞在了一起,兩張臉也有說不出的類似。


雙方對視了許久,開始各自懷疑起自家爸媽來。


少年默默的掰著手指計算自家父母這個時候的年齡,看自己是不是曾經有個失散了的姐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