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零地突破(1/4)

此為防盜章  騎士王捏緊了雙拳, 綠色的眸中有自責的神色, 不僅僅是對那些孩子,還有一部分是對化身英靈的少年。


藤丸立香鬆開手後聖劍立刻化作虛無, 阿瓦隆提供的修複順便把禮裝也整理了, 他帶上兜帽正要離開,這世上另外一把誓約勝利之劍擋住了他的去路。


“我有話想要問你。”阿爾托莉雅說,她閉了閉眼, 再度睜開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先前的驚訝和迷茫, “我們解除契約以後,還發生了什麽?還有……你的禦主是誰?”


他歪了歪頭,初升的太陽為那雙藍眸鍍上了成瑰麗的金色,視線落在了她鮮血淋漓的左手上, “你想憑這個狀態和我戰鬥嗎?阿爾托莉雅。”


“這要取決於你的回答,立香。”騎士王握劍的姿勢變成了雙手,“聖杯的七騎我已經全部知曉,而你是是……”


多餘的那一個。


藤丸立香抱臂支著下巴想了會兒, 用商量的口吻說:“要不,就把我當做是給大家的驚喜吧。”


阿爾托莉雅眼神猛然變得鋒銳起來,“回答我!你想要做什麽!”


“那好吧。”他舉起雙手做了個投降的動作, 眼睛笑得彎彎的, “你的直覺還是一如既往的準…嗯,我想要聖杯。”


“轟——”


城堡那邊傳來了爆破的聲音, 她一個失神, 少年的身影晃出了長劍封鎖的範圍, 空氣中餘下了藤丸立香淡薄的聲音,“阿爾托莉雅,下次再見的時候你會向我揮劍嗎?”


騎士王咬了咬牙,心中的困惑一直在生長,她扭頭朝城堡趕去。原本裝修整齊漂亮的內部早就被破壞完畢,到處都是建築物的殘垣斷壁,順著魔力的指引,她很快找到了衛宮切嗣。


男人正用手槍指著地上痛苦不堪的魔術師,他毫不猶豫的開槍了,但子彈被人從中一分為二!


“已經夠了,lancer已經被打敗,沒有必要再增添無謂的犧牲了。”騎士王持劍擋在了肯尼斯的麵前,堅毅的雙瞳毫無畏懼的看著自己的禦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