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寶具發動(2/4)

br> 本丸裏新的一輪掐架由此開啟。


藤丸立香早就退出了血雨腥風的包圍圈,狐之助跟在他身後,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他們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少年敢肯定小狐狸有事情瞞著自己。


“說吧,什麽事。”他停下腳步,“這裏沒有人,你可以放心。”


“嗚……不,沒什麽…”


“真的?”少年狐疑的反問了句。


“…嗯!”


藤丸立香受邀出去開會以後,狐之助正在本丸待機,忽然接到了消息讓它去本部升級下數據包,以輔助審神者進行接下來的定段賽以及之後的出陣。


它去的時候正值大會解散,小狐狸的身體在洶湧的人流中被擠得找不到方向,等回過神來時,已經到了陌生的走廊。


狐之助正要打開地圖尋找自己的位置,身體忽然騰空——被一雙溫暖的手抱了起來,對方驚喜道:“你是千緒的狐之助吧?”


每一隻狐之助都可以更換主人喜歡的花色,就拿它來說,在它的背上有一個特殊的勾玉形狀,那是鹿島千緒設置的花紋。


它回頭,看見了那張熟悉的臉,頓時眼淚汪汪,“安藤大人!”


“好啦好啦,你怎麽在這裏?”她問。


狐之助把前因後果解釋了一遍,安藤佳慧笑了起來,“你走錯啦,這裏不是技術部,要到……等等有人來了,這裏可不是隨便能進的地方,先躲起來吧。”


站在走廊末端的是兩個穿著工作服的人,他們正在爭論著什麽,但是壓低了聲音,聽得不太真切。


“接到……消息了。”其中一個說。


“不可能,本周這個陣地,沒有人出陣過。”


“有求助……識別代號是……鹿…千緒。”


“蠢材!!”那個人捂住了同事的嘴,小心翼翼的四周看了看,“那是殉職的審神者,明不明白!”


“可是…”


一人一狐屏住了呼吸,狐之助能感覺到安藤佳慧那急速跳動的心髒。


難道審神者真的沒有死?


如果是這樣的話,得快點去救她才行!


但是……


兩雙黑色眸子對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