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寶具發動(1/4)

此為防盜章


首座嚴肅的沉下臉:會議睡覺這麽不給我麵子?


藤丸立香略微睜大了眼, 一雙藍眸極為無辜:看見這個寶具沒有,我可以放著玩的。


首座:……


中年男人哽了瞬間, 然後恢複了開始的侃侃而談。


少年鬆了口氣,夢中被貫穿的肩膀還在隱隱作痛。啊、不對,那不是夢,是真真實實的發生過的事情。


他的終焉。


冗長的會議結束時, 明顯的能聽到所有人不約而同的舒了口氣, 各自揉了揉酸麻的腳準備回自己的本丸休息,順便準備賽事。


這種賽事的獎勵與排名成正比, 要想得到越豐厚的獎勵,那就得付出相應的代價。


藤丸立香幾乎是扶著牆出去的,旁邊穿著十二單的女審則是被自己的近侍貼心扶著小步行走, 還有甚者直接被公主抱回去。


看得一幹男審那叫一個羨慕嫉妒恨, 但他們誰又不肯也讓自家近侍這麽做, 免得被說成娘炮。


千子村正大老遠的就迎了上來, 他瞥了眼那些女審和近侍親昵的模樣, 轉而問道:“huhuhu……主殿要是走不動,我樂意效勞——不是, 您能不能放我下來?”


他還沒抱起少年呢, 就被對方一個反手直接公主抱了起來。


周圍男性同僚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有的近侍是短刀, 頓時也不甘示弱的抱起, 那些近侍是太刀、大太刀甚至是薙刀的男審滿臉絕望。


你們這麽玩, 很容易沒有朋友的。


兩人以這副模樣回到本丸的時候, 順理成章的引起了騷動。


“你們這……”


“主殿你快放他下來吧,他快羞到碎刀了!!”


千子村正:“你們閉嘴!這是主殿癡迷於我妖異的魅力!!”


“……”


“你們拔刀幹什麽!痛!”


忽然鬆手的少年若有所思的看著落地的千子村正,喃喃自語道:“千子村正落地了,千子村正什麽時候落地呢?”


正在摸痛處的打刀停下了手,一臉驚恐的對其他刀劍男士說:“……喂,你們快來看看,主殿是不是被我壓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