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在迦勒底(2/4)

看到他沒死,吉爾伽美什這麽不快麽?


少年藍色的眸子裏蒙上了層晦暗,即便是羈絆程度達到了頂峰,不也一樣可以輕易背叛的嗎?


但沒想到這裏居然有人能召喚出他來,真是麻煩一個。


“你是在藐視本王嗎,藤丸立香。”


他平靜的伸出手,答道:“王的話,用千裏眼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在寶庫的光輝照耀之下,藤丸立香的右手手背上皮膚完好,迦勒底的令咒痕跡不見蹤影。


因為聖杯的寵愛這個固有技能,他隻要保持禦主身份,便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類。


假若這場聖杯戰爭應召而來的從者們擁有千裏眼或者真名看破這類技能,這個秘密十有八九不保。


藤丸立香現在在賭,賭吉爾伽美什的狂傲——那位王雖然擁有千裏眼以及全知全能之星,卻有意的限製了效果。


想來也是,一眼就看穿的未來有什麽令人注目的意義呢。


現在還未出現的從者有caster和berserker,他準備確認各自的身份後再製定策略一網打盡。說起來,這麽教導他的還是那位烏魯克的賢王呢。


巴比倫之門逐個消失,吉爾伽美什挑了挑眉,“作為契約者的你比起時臣來說更為有趣一些,本王權且原諒你之前的作為。若是以你為對手,說不定本王還可以拿出幾分真本事。”


“……是嗎?”藤丸立香喃喃低語,語氣輕到仿若羽毛,“誰知道呢。”


“你說什麽?”


少年抬頭笑了笑,“沒什麽,王不如下來一起看迪爾姆德他們比賽?”


“本王生來就是俯視眾生的,提出這種要求真是異想天開。”男人眯起眸,“不過看在你的份上,身為王實現臣子的願望也是一種仁慈,本王允許了。”


“那個性格夠嗆的英雄王對小子總是意外的和藹啊。”伊斯坎達爾感慨道,他扭頭對手持雙槍的青年詢問道,“lancer喲,你現在還要和餘一戰嗎?”


站在陰影處的肯尼斯幾乎要把牙咬碎了,他看得出來那個金色的英靈實力強勁,lance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