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在迦勒底(1/4)

此為防盜章


王之財寶中蘊藏著無數人類智慧的原典, 那龐大的寶庫中的每一件武器都堪稱寶具, 不管是投擲出去還是直接使用, 他從來沒有落過下風。


孤傲的王居高臨下, 綺麗的紅瞳俯視著他的臣子。


那個蠢材居然在大敵當前的狀況下擅自解開了和從者的契約,這種行為無疑是在叫王為那群魔術協會的螻蟻讓路。


可笑至極!


愚蠢至極!


“沒想到你也在這裏啊,王。”藤丸立香友好的伸手打了個招呼,毫不在意那即將彈射而出的寶具們, 也不在乎對方口中的算賬。


即便是吉爾伽美什真的想要殺了他,他也有把握對抗, 但是這樣簡單的結束聖杯戰爭, 未免太無趣了。


“身為凡人的你竟然能在死鬥裏活下來, 作為我的從屬尚且可以給予你讚賞。”吉爾伽美什冷笑了聲,“怎麽,你也是這次聖杯戰爭的禦主?”


連通著assassin的神父和身處陰影裏的肯尼斯都不禁站直了身體,屏息凝神等待著少年的答案。


“rider……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韋伯早在那個金閃閃的家夥出現的時候就逃到了神威車輪上,他抓住了紅色的披風小聲問道。


伊斯坎達爾摸了摸下巴, “如果那個小子也是禦主的話,僅僅依靠羈絆就能召喚出強力的從者,一夜之間結束這場聖杯戰爭也不在話下。”


“藤丸……有這麽厲害嗎?”


“那可是跨越了七……嗯,在這裏說這種事情並不合適。”男人爽快的改口,“總之是個十分強勁的魔術師。”


“但是他在時鍾塔的成績——”


伊斯坎達爾蹙起眉, 伸手蓋住了他的腦袋, “聽著小夥子, 並不是隻有魔力強勁才叫做強, 擁有高尚的心靈,與人結下善意的羈絆也能被稱為強。而且那個少年,不管遇到了多麽危險的多麽艱難的事情,從來沒有放棄過。擁有那樣堅毅背影的家夥,我還真的很想把他招攬進我的軍隊!”


“回答我。”寶物庫中的兵器又探出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