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火刑序幕(2/4)

永的家夥實在是難對付,藤丸立香每次進攻都被他以出其不意的方式躲了過去,仿佛是隻泥鰍似的根本抓不住。


起碼和吉爾伽美什打的時候沒有這麽憋屈!


藤丸立香蹙起眉變得有些不耐煩起來,要想贏過對方的靈活,隻要封住周圍的空間就好了,這個範圍甚至用不著解開十三拘束。


已經被集中保護起來的人們看到少年一路猛退,手中的長劍被他立在麵前,炫目的光輝降臨照亮了這塊小天地。


就在藤丸立香打算最低限度釋放寶具的時候,一個穿著十二單的少女慌慌張張的從人群裏麵跑了出來,衝他大喊了一聲,“請等一下!”


寶具發動被迫中止,藤丸立香還沒開口說話,青年率先皺起眉不悅的發問道:“安藤你想幹什麽,這裏很危險!趕快退回去!”


少女理也沒理他,如雲霞一般的裙擺徑自越過了過去,直奔首座上的中年人身邊,她在那人耳邊低語了些什麽後,洪鍾般的聲音響了起來,“雙方到此為止吧。”


“首座大人!”青年驚訝出聲,發現中年人的態度十分堅持後才不情不願的招了招手,“鶴丸,回來。”


等他召回近侍,中年人立刻把所有人屏退了出去,剛才還熱熱鬧鬧的和室頓時變得冷清起來。


時之政首座看向了他手中的劍,方才的審神者已經告訴了他那是什麽,“歡迎你,異界的聖劍持有者。”


隨著他的敘述,藤丸立香這才有機會知道這裏究竟是哪裏——此處是不屬於任何世界的空間,抑或可以用空間夾縫這個詞來形容。


由於觀測到了企圖改變曆史的溯行軍,時之政召集了身具靈力的人員成為能夠使役付喪神的審神者,以保護曆史和世界。


聽到熟悉的詞後,少年眼底有譏諷閃過,他收起了聖劍後問道:“那我怎麽樣才能回去?”


“恐怕閣下暫時無法返回原來的世界。”中年人說著做了個合攏的手勢,“撕裂的空間已經愈合,立刻再度打開,這裏的平衡會立刻崩毀。原理是∑vnu⌒∥∧±∥≌≮≥uv∥⊥”


……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